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其中除了股票费用外,其他的费用是这样收取的:
1、印花税:是代收的一种费用,只在卖出时按成交额的千分之一收取。
2、过户费:只有在交易上海交易所时才会收取的一种费用,一般交易深圳交易所的股票是没有这个费用的。过户费是按买卖市值的万分之0.2收取的。
3、规费:证券监管会和证券交易经手费的合并,是在您交易上海,深圳交易所股票买卖时都会收取的费用,按万分之0.687的标准收取的。
在这几种费用中,只有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调整的,但是可以调整多少,某某券商的佣金是多少,这个并没有具体准确的答案的,需要你自己去找客户经理咨询。
以上就是有关于“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都有哪些费用?”的问题解答,如果有什么不了解,不清楚的,可以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1-11-4 16:15 北京 举报
发布于2017-2-6 14:05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您好!的佣金现在的证券公司基本上是万三,有部分的券商官网规定的佣金是在万三以上。然后这个佣金在不满足五元的情况下是按照五元去收取的。除了佣金还有就是印花税和过户费了。
印花税是国家统一收取的,这个是在投资者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收取,买入股票的时候是不会收取的。之后是过户费,过户费是万0.1,不管是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都会收取。
按照上面这些收费的项目假设您买入一只十万的股票,您产生的手续费就有下面这些:
过户费:十万*万0.1=1元 佣金:10万*万三=30元
您总共交易产生的手续费就是1+30=31元的手续费。
卖出股票产生的手续费是:
印花税:10万*千一=100元 十万*万0.1=1元 佣金:10万*万三=30元
也就是100+30+1=131元。
印花税和过户费都是统一收取的这个是固定的,但是佣金是证券公司收取的,是可以协商的,您要是资金量大可以在开户之前和证券公司协商佣金开一个低佣金的账户。
以上是我对本题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您!若您还有其他问题需要了解咨询可以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2-11-24 11:33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首先,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和规费这些合起来就是叫做手续费。,每个券商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建议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业务,现在手续费可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进行适当的调整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我司网点多业务全国办!费用直接给到其他公司不敢给的成本水平!且都是全包各项杂费!不套路!
发布于2023-1-4 15:03 东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1 21:43 长沙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1 21:45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1 21:46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1 21:46 长沙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1 21:46 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1 21:46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1 21:59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2 01:25 东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2 09:46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2 10:58 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2 13:3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2 14:17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2 22:41 南宁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1-22 22:45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股票交易的佣金怎么算
追问
分享
10万+
5.3万
跟客户经理沟通即可协商成本价,如果想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需要您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他们手里有低佣金开户权限。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主要是依靠下面的方法:1、使用佣金优惠券或抵扣券:一些证...
等6人解答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手续费默认是万三左右,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的,但是可以跟券商或客户经理协商申请调整佣金。市场上的各个券商的佣金优惠福利都是不一样的,联系客户经理开户可以给您申请低佣金账...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