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股票的话,监管要求是不满5元都是要收取5元的费用,而且佣金的话,至多不会超过千分之三。至于都有哪些费用。首先,佣金,印花税,过户费和规费这些合起来就是叫做手续费。而手续费往往也都是在您进行股票交易时才会产生的一种费用。
其中除了费用外,其他的费用是这样收取的:
1、印花税:是国内券商代收的一种费用,只在卖出时按成交额的千分之一收取。
2、过户费:只有在交易上海交易所时才会收取的一种费用,一般交易深圳交易所的股票是没有这个费用的。过户费是按买卖市值的万分之0.2收取的。
3、规费:证券监管会和证券交易经手费的合并,是在您交易上海,深圳交易所股票买卖时都会收取的费用,按万分之0.687的标准收取的。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其中除了费用外,其他的费用是这样收取的:
1、印花税:是国内券商代收的一种费用,只在卖出时按成交额的千分之一收取。
2、过户费:只有在交易上海交易所时才会收取的一种费用,一般交易深圳交易所的股票是没有这个费用的。过户费是按买卖市值的万分之0.2收取的。
3、规费:证券监管会和证券交易经手费的合并,是在您交易上海,深圳交易所股票买卖时都会收取的费用,按万分之0.687的标准收取的。
在这几种费用中,只有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调整的,但是可以调整多少,某某券商的佣金是多少,这个并没有具体准确的答案的,需要你自己去找客户经理咨询。
要开低佣金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可以给您低的佣金费率!为您进行一对一服务!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其他人追问
****用户:有谁知道,开户链接哪里有呀?
****用户:股市及时消息一般从哪里看,推荐几个软件,感谢解答











问一问
分享该文章

13227
联系TA

+微信
电话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