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券商收费的委托交易交易佣金用、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另外一种就是未包含规费过户费、开账户前请您务必跟券商核对收费情况、随时在线帮您解答、欢迎与客户经理交流、望采纳、
找我开户成本价佣金完全不赚钱!"
发布于2020-11-30 10:27 厦门 举报
发布于2020-11-2 16:27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买卖根据需要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
找我开佣金做到你满意!
发布于2020-9-16 14:26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6-4 16:12 南昌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5-27 13:05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5-6 11:04 青岛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4-15 13:25 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3-23 09:27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3-20 15:12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3-15 15:19 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1-13 10:05 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1-2 16:0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2-12 16:17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1-15 16:19 无锡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1-14 10:30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0-30 13:12 海口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8-16 09:21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6-19 13:09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股票买和卖都要收手续费吗
追问
分享
5万+
6.1万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等8人解答
您好,基金手续费主要有申购/认购费、赎回费、管理费、托管费等,买的时候会扣申购/认购费,卖的时候会扣赎回费,管理费和托管费则是按日计提。具体来看,申购/认购费是买入基金时支付的费用,属...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