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股票买和卖的过程中怎么都扣手续费呀?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股票买和卖的过程中怎么都扣手续费呀?
叩富问财 · 8999浏览 · 39个回答

首席王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129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每家券商的买卖手续费收取是不同的,一般卖出加收千一的印花税的,在我司开户不用您再对比!一口气佣金给到底!含过户费过户费!

发布于2020-11-2 16:27 上海 举报

问财App下载

橦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7917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的过程佣金都是一样的,印花税卖的时候收,股票佣金我司行业最低,两融低至6.5

发布于2019-3-14 13:31 莆田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买卖都是要收手续费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0 09:4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首席江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82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在成交时就别扣除了,不同的券商不同区域不同时期佣金的收取是有差异的,我司上市券商,营业部分布全国各地,可以选择我们

发布于2019-3-20 11:15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安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91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在买卖交易时会自动扣取佣金等费用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8-16 09:21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客户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134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买卖双边一般都会收取您的手续费的,不同券商的手续费会低一些的。我司的佣金是很低的!起码给到您券商能给的很低价

发布于2020-1-13 10:05 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毛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3万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和卖的过程中都扣手续费,就是需要在买卖双面进行交易的
交易佣金就是券商收费的委托交易交易佣金用、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另外一种就是未包含规费过户费、开账户前请您务必跟券商核对收费情况、客户经理随时在线帮您解答、欢迎与客户经理交流、望采纳、
找我开户成本价佣金完全不赚钱!"

发布于2020-11-30 10:27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期货经理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5.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的过程佣金都是一样的,印花税卖的时候收

发布于2015-11-13 14:37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期货经理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5.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期货每个品种都有各自的手续费标准的,现在网上开户的话手续费都比较低。

发布于2016-12-22 15:2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首席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8万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佣金手续费都是双向收取的,一般是按照操作资金量来判断的,在线预约办理可协商股票佣金,享受国内超低手续费费率,如需办理欢迎咨询协商。

发布于2020-1-2 16:0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沈 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96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按照你的市值进行计算的,我司网上可以直接办理低佣账户的。

发布于2020-5-27 13:05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何经理 股票

帮助1.9万好评1104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 股票买的时候有佣金和过户费 卖的时候的佣金 印花税和过户费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5-11-13 14:44 贵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常经理 股票

帮助6.6万好评4892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顺是千一只有卖的时候收,佣金我司是,双向收取

发布于2015-11-13 14:52 盘锦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入驻10年+经验丰富知无不言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部分: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异地通讯费:由各券商自行决定收不收。

发布于2015-11-14 12:40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吴经理 股票

帮助1.1万好评780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开户全部免费,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万分之三是指在买卖股票的时候都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来收取的,但是有一个最低五元的标准,然后卖出的时候还要再按照国家规定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的印花税,上海的股票还要再买卖的时候都收取一万股6元的过户费,这就是一个完整的收费过程,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5-11-15 11:44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丁经理 期货

帮助1.4万好评45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是的 双边收取的呢 建议选择正规渠道给你开户

发布于2015-11-15 19:10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谭经理 股票

帮助5.4万好评450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软件上自动帮你扣除的,买卖都要扣手续费的

发布于2015-11-16 07:51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晨经理 股票

帮助5.3万好评1015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手续费最低可以做到.5,详询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8-8 10:55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财经理 股票

帮助9.1万好评8167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直接在网上办理开户就行,炒股开户佣金最低.5全包,点击头像在线交流办理,100万资金赠送VIP通道。全国均可办理!点击头像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1-9 09:56 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郑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在成交时就别扣除了,不同的券商不同区域不同时期佣金的收取是有差异的,所以选择比较券商佣金是明智地投资选择。我公司量大从优,可做到.5的最低行业价。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7-1-12 19:55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股票买和卖的过程中怎么都扣手续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