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已认证
立即提问
成都
已认证
立即提问
Ta的回答:您好,开通科创板是需要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的哦,有问题还可以咨询我哦~
查看全部32个回答
10401次浏览
2021-04-02 13:14
Ta的回答:您好,只需要在网上开个户,直接用手机交易就可以了哦,有问题还可以联系我哦~
查看全部27个回答
4128次浏览
2021-04-02 13:04
Ta的回答:您好,现在注册账户来不及申购新股的哦,有问题还可以咨询我哦~
查看全部17个回答
2744次浏览
2021-03-31 13:54
Ta的回答:您好,融资融券只能开通一个账户的哦,有问题还可以咨询我哦~
查看全部54个回答
8774次浏览
2021-03-31 13:42
Ta的回答:您好,上周刚开的是不能申购新股的哦,有问题还可以咨询我哦~
查看全部19个回答
3159次浏览
2021-03-31 13:33
Ta的回答:您好,直接在手机下载APP就好了,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有问题还可以咨询我哦~
查看全部35个回答
6226次浏览
2021-03-31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