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已认证
从业10年+
立即提问
深圳
已认证
从业10年+
立即提问
Ta的回答:您好,时间肯定不一样的,因为恒生指数属于香港的国际期货品种,与A股的交易所都不同,交易时间肯定不同的。而且恒生指数交易时间跟国内A股规则不同。实际上恒生指数一天最开始的时间为每天下
查看全部15个回答
8061次浏览
2020-11-03 14:33
Ta的回答:您好,最近恒指大跌主要原因还是贸易战的原因,空方力量之所以如此强,多方不愿发力是主要原因。市场未必不看好多方走势,只是多方由于谨慎态度,未有如空方的力度。后市可根据市场对贸易战的态
查看全部9个回答
8103次浏览
2018-09-26 14:23
Ta的回答:PTA是工业化学原料精对苯二甲酸在期货中的代码,是重要的大宗有机原料之一,其主要用途是生产聚酯纤维(涤纶)、聚酯瓶片和聚酯薄膜,广泛用于与化学纤维、轻工、电子、建筑等国民经济的各个方
查看全部18个回答
8530次浏览
2018-09-03 15:23
Ta的回答:您好,恒生指数交易时间其实正式开始时间是个交易日的下午5:15到第二天的下午4:30分,也就是每天4:30分后交易所进行一次结算。具体时间段分布如下:日盘:早上:9:15~12:00,下午:1:...
查看全部21个回答
29423次浏览
2018-08-07 11:22
Ta的回答:您好,由于贸易战A股已经下跌近半年了,总的来说,贸易战已经给市场消化得差不多了,那么接下来A股的走势或者不会因贸易战继续大跌,但是贸易战一日未有结果,市场得资金也会谨慎观望。那么假如贸
查看全部13个回答
2989次浏览
2018-08-03 14:57
Ta的回答:您好,最近1日主力成本4.52元,最近20日主力成本4.40元,近日已经有一波反弹,形成短期的上升趋势,短线压力位4.8,下方平台是4.5左右。中长线开看,月级别线、季度线和年线皆处于下跌趋势,...
查看全部7个回答
2373次浏览
2018-08-03 14:28
Ta的回答:您好,想买美股可以直接找证券公司开通港股账户就行了,因为港股账户属于国际性金融账户,可以买到美股。开户流程如下:本人带身份证、半年的银行流水(开户券商营业部所在地户籍的不用)到证券公
查看全部14个回答
10869次浏览
2018-08-01 11:13
Ta的回答:您好,恒指是杠杆比较的,所以风险比较高,不建议急功近利,当您想快速提高恒指交易技巧时也说明您急功近利的心也萌生了,建议还是慢慢沉淀学习下,下面是总结的一些交易技巧,您可以参考下:1、在恒
查看全部18个回答
3579次浏览
2018-07-18 16:19
Ta的回答:您好,MT4是一款软件,您觉得资金是通过一款软件来保障有可能吗?本人对MT4的了解是比较多的,但是本人对投资的态度是不提倡道听途说和人云亦云的,所以不会给您评价MP4,但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去
查看全部20个回答
7496次浏览
2018-07-13 11:41
Ta的回答:您好,豆粕期货交割仓储费收取是由卖方负担的,因为期货卖方需要注册仓单,期货买方是支付运输费用。企业才能参与到豆粕期货交割,期货法人账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更多豆粕期货交割问题可以细
查看全部10个回答
6428次浏览
2018-07-11 15:39
Ta的回答:您好,沪黄金期货是有15分钟中场休息的,黄金期货这个15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具体是早上10:15到10:30,所有的商品期货都有这个15分钟中场休息时间,是为了给期货投资者情绪上的缓解,而本身黄金期...
查看全部17个回答
4017次浏览
2018-07-11 14:29
Ta的回答:您好,期权与期货主要有以下几点不同:(1)期权与期货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不同。期权是单向合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不对等,。买方有以合约规定的价格买入或卖出标的资产的权利,而卖方则被动
查看全部25个回答
5066次浏览
2018-07-11 11:29
Ta的回答:您好,无论是哪种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尤其向原油这种,因为存在杠杆,所以价格波动带来的盈亏波动也大。另外原油是可T+0交易(当日不限买卖次数)和做多做空(买涨买跌),所以这些特点带来的风险也是
查看全部40个回答
6746次浏览
2018-07-10 17:12
Ta的回答:上期所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809夜盘收涨0.59%,报494.80元,创上期所原油期货首个交易日(3月26日)以来的夜盘收盘纪录新高。您好,这主要是伊朗问题持续扰动市场,在受进口限制各国对此事...
查看全部16个回答
3239次浏览
2018-06-29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