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已认证
立即提问
合肥
已认证
立即提问
Ta的回答:是的,只不过你交易能否成交不一样,模拟的话基本上只要你点在都能成交,而现实可能没有量。还有就是你的心态会不一样。
查看全部17个回答
4533次浏览
2016-01-11 11:05
Ta的回答:开盘价由集合竞价产生。所谓集合竞价,是指在交易所规定的时间内(股票09:15~09:25,商品期货08:55~08:59,股指期货09:10~09:14),所有投资者的买单或卖单都输入电脑进入报价系统
查看全部12个回答
3186次浏览
2016-01-11 11:03
Ta的回答:期货软件是免费使用的,也有收费的软件,但那都是很高端的,普通的交易者使用免费的就足够了。期货的手续费不是免费的,谁和你说免费的你就要注意了,肯定是骗你的!就算公司不收你钱交易所必收!除
查看全部21个回答
4380次浏览
2016-01-11 09:38
Ta的回答:您要是想买偏股型基金劝您还是观望一下,如果是买保本的那您就任性的买买买吧。我这里也有一只保本基金,您要是感兴趣,可以问我
查看全部17个回答
3826次浏览
2016-01-04 14:32
Ta的回答:我只想说,没有人可以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谁要是说了,那他不是骗子就是傻子。现在这个市场风险和收益已经不能说是成正比了,原本是收益越高风险越大的,现在是风险大收益也不一定高。投资需要
查看全部22个回答
7107次浏览
2016-01-04 14:30
Ta的回答:我不推荐理财投资平台,我只想说,投资一定要找正规靠谱的大规模的公司。不要听一些业务员瞎说,哪里做的广告谁代的言,都是不重要的那些,只要有钱就能堆出来的。我对面的三农资本老拉我买产品
查看全部12个回答
3928次浏览
2016-01-04 14:26
Ta的回答:只要您现在不在市场内,一切好说,今个儿闹这么一出也是让人措手不及,只能静观其变了。看明天早盘吧
查看全部13个回答
2697次浏览
2016-01-04 14:21
Ta的回答:我举个例子吧,以前A家卖猪肉每天只供应100斤,且很少会多进货的,所有的人都在A家买,现在B家也开始卖猪肉了,A家的生意还会像以前一样好么?简单说来就是资金会分流的
查看全部17个回答
4133次浏览
2016-01-04 14:15
Ta的回答:只要开个外盘账户就可以了,祝您投资愉快。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外盘投资还要注意汇率的问题
查看全部17个回答
7503次浏览
2015-12-30 14:53
Ta的回答:你的社保卡在你手里吗?登陆社保中心也可以查到,只要搜索社保中心就可以了。若是第一次登陆或是一直没有修改登陆密码,默认的密码是社保卡号。
查看全部8个回答
6939次浏览
2015-12-30 14:49
Ta的回答:现在可以网上开户的,只要你有带摄像头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最好在WiFi情况下,不然肯恩恶搞耗费流量哦。然后下载“108秘书”就可以手机上开户了,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
查看全部42个回答
7268次浏览
2015-12-30 14:43
Ta的回答:对啊,记住你是在哪个地方卡被吞的,然后打电话給银行客服就好了,告诉他你的卡被吞了,要挂失。如果旁边又柜台人员,直接告诉柜台就好
查看全部13个回答
3920次浏览
2015-12-30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