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8-31 09:23 乌鲁木齐 举报
发布于2022-8-18 16:2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9-2 20:11 清远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股票发行企业在发放股息或红利时,需要事先进行核对股东名册、召开股东会议等多种准备工作,于是规定以某日在册股东名单为准,并公告在此日以后一段时期为停止股东过户期。
停止过户期内,股息红利仍发入给登记在册的旧股东,新买进股票的持有者因没有过户就不能享有领取股息红利的权利,这就称为除息。同时股票买卖价格就应扣除这段时期内应发放股息红利数,这就是除息交易。
如有疑问,欢迎联系,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23 12:05 阿坝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8-19 13:06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上市证券发生权益分派、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情况,交易所会在股权(债权)登记日(B股为最后交易日)次一交易日对该证券作除权除息处理。
发布于2021-8-12 13:48 自贡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2、XR:表示该股已除权,购买这样的股票后将不再享有分红的权利。
3、DR:表示除权除息,购买这样的股票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权利。
发布于2021-8-5 16:25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8-4 13:57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12 16:2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7 09:52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6-28 15:3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6-22 15:28 佛山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XD是分红除息的意思这个标志只有在那只股票分红除息那天才会出现。
发布于2021-6-22 15:05 三亚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6-22 10:3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6-21 18:41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6-20 10:58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xd是英文除掉利息这两个单词的首字母简写,股票名称前加xd说明这只股票在除息日,在这一天,股票的基准价会低于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少的那一部分就是扣除的利息。
很多人对除息也不是太了解,其实除息简单来说就是股价会下降,降下来的那一部分会折算成股数放到你的证券账户里面,这样一来,你持有的股票数量会增加,但是股价会下降,总的市值是不会产生变化的。这就是除息。一般来说,除息对于散户来说,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只不过减少一个数字,增加一个数字,你该是多少钱还是多少钱。
在我国的A股市场中,蓝筹股的派息是比较稳定且具备周期性的,每一年的除息日期都相差不多。但是其他的股票,尤其是刚上市没多久的股票,就不太稳定了,有的甚至很长时间也不进行派息,这类权证容易受到正股派息影响。
如有不理解的地方了,欢迎与我联系。
发布于2021-1-8 16:54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股票名字前出现xd什么意思
追问
分享
10万+
5.3万
1.U:未盈利公司-含义:上市时/当前净利润为负、尚未盈利-适用: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允许未盈利科技/生物公司上市)W:同股不同权(表决权差异)-含义:公司有特殊表决权安排(1股=...
等10人解答
您好,关于量化软件的开通,现在其实门槛已经大幅降低了。以前提到QMT或PTrade,大家第一反应都是“机构专用”或者“50万门槛”,但通过我这边的核心渠道,只需要10w资产即可申请开通...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