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股票分红送股还要交税啊?分红送股的税率如何计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送股还要交税啊?分红送股的税率如何计算?
叩富问财 · 23613浏览 · 23个回答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肯定是要交税大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7 11:14 成都 举报

问财App下载

证券宫经理 股票

帮助4.7万好评9.5万从业9年

你好!税率按照持股时间不同税率也有所不同,其中低于一个月,按20%,大于等于一个月而小于一年15%,大于等于一年是20%哦,送股按照面额收取,股票的面额均为1元,具体征收税率仍为以上标准。

发布于2013-8-6 19:29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期货经理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5.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要交税的,主要是根据持股年线的。

发布于2016-4-18 16:19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期货经理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5.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边是可以办理的,没有门槛的那种

发布于2016-11-15 16:0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顾问杨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27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已经实行差额式计征,就是以持股时间的长短分别计税。持股超过1年的,税负为5%;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按你情况:“以12元的股价为基准,10股送3股派现3元,现有1000股的话,除权后我要缴纳多少税?送股,派现是不是要收20%的税?”

发布于2017-8-15 15:34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9
问财App下载

期货经理 期货

帮助1.2万好评700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已经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就是以持股时间的长短分别计税。期间有交易的,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来计算持股时间。持股超过1年的,税负为5%;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18 10:21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虞经理 股票

帮助715入驻10年+经验丰富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持股一年以上的分红税率按5%征收,持股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的分红税率按10%征收,持股一个月内按20%征收。送股转增股按面额核定价值征收,比如您有1000股,10送10后成2000股,按送您的那1000股X 1元,即1000元红利对应相应税率征税。

发布于2013-7-18 10:25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1.1万入驻10年+专业满分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要交税的,主要是根据持股年限。预约我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9 10:05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郑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已经实行差额式计征,就是以持股时间的长短分别计税。到你账户上的钱已经是扣税之后的了,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6 16:04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金牌李经理 股票

帮助6.5万好评1726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分红的都是已经扣过税的了,自动到账的

发布于2017-12-6 10:36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7.9万好评1.5万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确实有相关的税收需要缴税的,税率也是很低的,不用担忧,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12-12 17:42 哈尔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2
问财App下载

彭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40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送股的缴税:送股需要缴税。送股,是一种分红,是当期利润的一种分配。分红分为红利和红股,对于分红个人需要交纳所得税

发布于2018-1-22 15:12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AAA项经理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707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一般来说是需要交纳了。一般来说是要缴纳所得税的。

发布于2018-2-27 13:42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陈顾问】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267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要缴税的哦,在交易软件上是能看到的,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3-2 13:06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陈 股票

帮助9.6万好评1.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是要交税的,尊敬的投资者们,持股超过1年的,税负为5%;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

发布于2018-4-8 11:06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证券金融7 股票

帮助9.8万好评2165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都是扣税之后才会发个你的,所以不难的啊!

发布于2018-4-13 16:02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小林 经理 股票

帮助5.2万好评1006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税收一般都是公司给了的,最后到账户的分红都不需要投资者再交税

发布于2018-8-9 14:03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张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83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对的,分红是会交税的,不过在你分红时是自动计算了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2-19 14:03 青岛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耿经理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735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送股的缴税:

送股需要缴税。送股,是一种分红,是当期利润的一种分配。分红分为红利和红股,对于分红个人需要交纳所得税。

红利税已经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就是以持股时间的长短分别计税。期间有交易的,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来计算持股时间。持股超过1年的,税负为5%;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

发布于2018-12-20 15:57 阿拉尔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资深李经理 股票

帮助7.1万好评1.5万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红利税已经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就是以持股时间的长短分别计税。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咨询详情!

发布于2019-3-14 17:49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股票分红送股还要交税啊?分红送股的税率如何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