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股票帐户里的托普软件股票进入三板了,股票怎么没有了呢?三板市场股票交易是不是要另外开户?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股票帐户里的托普软件股票进入三板了,股票怎么没有了呢?三板市场股票交易是不是要另外开户?
叩富问财 · 7995浏览 · 25个回答

王 经理 股票

帮助7103入驻9年专业满分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已经完全退市了哦,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21-1-4 14:55 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资深张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83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我司开户不限时间地点,开户首选我司。我司的佣金非常划算,找我全程协助您开户!

发布于2020-6-11 14:52 青岛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陈顾问 股票

帮助7.7万好评1583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你得要去券商柜台办理确权才能看到的,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3-17 14:59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小周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12入驻7年

资质已认证
你得要去券商柜台办理确权才能看到的

发布于2019-11-15 11:17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俞经理 股票

帮助8.9万好评1397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三板市场股票交易是需要另外开权限的

发布于2019-10-28 16:49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赵经理 股票

帮助5.4万好评1413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单独开通权限。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7-9 15:04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8万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单独开通权限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0 13:1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桃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7万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需要开通新三板才能够操作新三板股票

发布于2019-6-5 13:37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高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539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需要开通新三板权限才可以操作新三板的股票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6 11:0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小林 经理 股票

帮助5.2万好评1006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退市了就会进入三板市场交易,这个是需要先开通权限才能够交易的

发布于2018-8-9 14:0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证券金融7 股票

帮助9.8万好评2165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要开通这三板权限才是可以做的!

发布于2018-4-13 16:01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陈 股票

帮助9.6万好评1.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旧三板券商,跟你当时开通ST权限一样的,需要到营业部办理。

发布于2018-4-8 11:03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陈顾问】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267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要看具体的时间公告了哦,一般来说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3-2 13:41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彭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40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如果在退市之前,股民可以到新三板中卖掉股票

发布于2018-1-22 15:13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7.9万好评1.5万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新三板的话需要先开通新三板的权限的,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12-12 17:41 哈尔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金牌李经理 股票

帮助6.5万好评1726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要买三板市场股票,需要单独开通权限的

发布于2017-12-6 10:32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单独开通权限的嗯,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7 11:1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郑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进三板的股票,需要开通相应的权限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6 16:05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顾问杨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27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进三板的股票,需要去券商营业部办理确权,并开通老三板业务,方可显示持仓

发布于2017-8-15 15:34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期货经理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5.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三板是分为新三板和老三板的,再找找

发布于2016-11-15 16:0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股票帐户里的托普软件股票进入三板了,股票怎么没有了呢?三板市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