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您好,股票的是统一的,自2015年8月1日起,沪深市场A股交易过户费的收费标准,统一调整为按照成交金额0.02‰向买卖双方投资者分别收取。交易过户费为中国结算收费,证券经营机构不予留存。
也就是咱们的说的万0.2,一般情况下券商的佣金里面是包含过户费用的,比如你开户的万三的佣金,正常情况下就是包含了万0.2的过户费,具体的话以券商为准,也可以提前咨询清楚,避免额外收费,费用成本就高了。
如果有,交易相关问题欢迎在线联系我。
发布于2021-8-2 11:02 北京 举报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这个过户费是券商代收的,不包含在佣金里面。比如说您的费率是万五,这个万五是不包括十万分之二的过户费的。
除了过户费,像印花税也是券商代收的,只在的时候收取,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
知识拓展:股票市场交易费用主要包括三项
1.佣金(手续费);每笔最低5元,双向收取!
最高费率设置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当然这个地方目前市场平均水是万三,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还能有一定优惠空间!
2.过户费: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二,双向收取
3.印花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只在卖出的时候收取!
以上就是我对您问题“?”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哈!
发布于2021-9-14 09:35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您好,股票的交易过程中产生的过户费从2022年起降低到万分之0.1,沪深市场A股交易统一按万分之0.1收取,并且是,买入和卖出都会产生过户费。过户费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是中登公司收取的费用,大家都是一样的,不能免除。
股票交易过程中一共会产生三大部分:佣金,过户费,印花税
佣金就是证券公司作为经纪业务收取的手续费,一般券商会给客户设置常规的佣金,大部分都是万分之3左右。如果对佣金有特殊要求可以提前联系好协商。
过户费就是中登公司收取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收取
印花税就是股票交易过程中收取的税项,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收取,只会在卖出时候产生。
温馨提示:不管任何一家券商交易过户费都是必须要支出的,过户费占比也非常小,目前手续费的大头是印花税,但是也是每个人必须交的。在同样条件下建议选择大券商,服务好的公司进行开户交易。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专业回复,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2-10-19 14:57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5-11 08:28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8-4-23 13:28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0-22 09:33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8-5-31 10:30 莆田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8-10-29 17:11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5-21 15:2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0-9 14:45 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6-4 15:20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6-9 16:32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3-4-9 12:24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6-3-10 14:39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7-8-11 08:41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8-1-26 15:16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欢迎在线咨询交流,预约我办理享受最高优惠。
发布于2019-4-17 14:52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股票过户费收费标准2020
追问
分享
10万+
9316
过户费是中登公司收取的股权登记费用,沪深A股统一标准双向扣费,费率固定无法调整,场内ETF分市场差异化收取,和佣金、印花税相互独立。佣金设有监管最高收费上限,券商可在合规区间自主下调,...
等8人解答
股票交易的佣金通常不包含过户费,它们是两项不同的费用。过户费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目前过户费的收费标准是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来收取,比例相对比较低。在股票交易中,准确...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