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开户后一般3年以上未发生任何交易且账户无资产,会被认定为静默账户。我来帮您拆解下相关细节哈。首先,监管设定这个规则是为了清理长期闲置的账户,避免资源浪费。变成静默账户后,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无法正常进行买卖交易、转账等操作,得先激活才能恢复使用。咱们可以这么做避免变成静默账户:1.每隔半年登录一次账户,或者进行一笔小额的ETF、
;2.如果账户里有闲置资金,可配置低风险的货币基金,既能盘活账户又能赚点收益;3.要是已经被标记为静默账户,带好身份证去营业部临柜就能办理激活啦。
想要高性价比费率?找我开户,佣金成本价,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3.6%起,
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添加我微信,一对一专属成本佣金通道等您来!
发布于2026-6-18 20:05 北京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新手指导##权限开通##券商对比##软件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