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响应·好经理随时陪伴
30秒问财
秒问秒答,理财无忧
开户宝
佣金和经理直接谈
找经理·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按券商找
找您信任或开户的证券公司经理
按问题找
选择您想咨询的问题,匹配擅长经理
理财问答
理财资讯
视频问答
收藏问财
找期货公司
找证券公司
底仓是什么?网格必须要有底仓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证券董经理 股票
帮助1025入驻8年经验丰富
底仓就是初始持仓,有底仓才能卖出套利,无底仓只能单向加仓。
发布于2026-6-18 11:21 南京 举报
大家都在问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资深姜经理 在线
王经理 在线
资深顾问黄 在线
资深小周经理 在线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想做T:有底仓,当天买入的股票比底仓多!做T的话只能卖出原底仓股票对吗?
场内 ETF 做网格交易,底仓比例设置多少最合适,底仓过高或过低分别会产生什么问题?
股票留底仓大概是留多少合适,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券商APP网格交易锁定底仓功能怎么启用,安全吗?
没有底仓直接开网格,能否正常触发首笔委托买单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人 | 好评4.1万+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帮助9.3万+人 | 好评3万+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人 | 好评3.1万+
程老师 04:21
上海万三江 04:21
刘老师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