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持仓的股票,所有分红、送股、转增、配股权益全部归投资者个人所有,券商不截留、不占有任何股东收益。杠杆仅借用券商资金,股票权属与股东权益完全属于持仓投资者,和自有资金买入的持股权益一致。
证监会、交易所统一明文规定:融资买入证券产生的全部派生权益归客户所有,证券权益归券商所有,二者规则完全相反。当日收盘,只要持有该标的,无论自有持仓还是融资持仓,均可正常享有现金分红、红股、转增股本、配股资格。券商仅出借资金收取固定利息,不参与股票盈利、分红分成,不享有对应股东权利,投票权、分红权、配售权全部归属投资者。
找我开户,提供优质优惠和一对一专业服务!期权一张给1.7元,两融专项费用3.6%以下,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支持同花顺登陆!
发布于2026-6-17 10:34 深圳 举报
您好,持仓的股票,所有分红、送股、转增、配股权益均归投资者个人所有,券商不会截留或占有任何股东收益。杠杆仅用于借用券商的资金,股票的权属与股东权益完全属于持仓投资者。可联系我,我司是正规老牌券商,找我办理开户可为您提供非常优惠的佣金以及专业的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6-6-17 10:41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融资买入多的股票好吗
追问
分享
10万+
5.3万
1.除权原因:分红派发现金/股票,公司净资产减少、每股价值稀释,除权下调股价保证交易公平。2.总资产:短期不会增加,股价下跌的亏损与分红收益相互抵消,总资产基本持平,盈利靠后续填权实现。
等16人解答
融资买入的股票分红是需要扣税的,分红扣税的规则和普通账户买入的股票完全一致,扣税比例主要根据持股时间来确定: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