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人在北京,之前开过户但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麻烦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人在北京,之前开过户但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麻烦吗?
叩富问财 · 176浏览 · 3个回答(有新回答)

王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931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之前开过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一点都不麻烦哦。

我来帮您拆解下操作逻辑:
现在都是全线上办理,不用跑。要是旧账户已经休眠了,直接开新户就行;要是旧账户还在正常状态也没关系,现在一人最多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直接新开不影响旧账户。
具体执行步骤超简单:
1. 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常用储蓄卡;
2. 找专属客户经理获取正规开户通道;
3. 跟着页面提示完成身份验证、视频见证,全程大概10分钟就能搞定。

想要高性价比费率?找我开户,佣金成本价,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添加我微信,一对一专属低佣通道等您来!

发布于2026-6-15 15:17 北京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新手指导##权限开通##券商对比##软件操作#
问财App下载

顾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5496从业4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都是全线上办理,不用跑。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挂单的价格和数量,点买进就可以等待成交了!!首批深交所上市券商等您垂询,低佣手机办理有福利快来!

发布于2026-6-15 15:24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卢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38从业4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能手机上开户的,之前开过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一点都不麻烦哦。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 ,可以协商降低!我司的交易佣金极其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6-6-15 15:26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人在北京,之前开过户但很久没用,现在重新开户麻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