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定投了几个月发现亏损了,是不是策略有问题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定投了几个月发现亏损了,是不是策略有问题
叩富问财 · 96浏览 · 1个回答(有新回答)

王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931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定投初期出现亏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因为定投需要时间来积累足够的低价筹码,只有经历完整的下跌周期并迎来反弹,微笑曲线才会显现。前期的亏损,其实是在为未来的盈利蓄力。
如果您因为短期亏损想要放弃,欢迎点击头像添加微信与我一对一沟通,我可以帮您客观分析当前持仓。咱们这边股票开户直接给到成本佣金,没有任何套路。

发布于2026-6-14 13:44 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基金程老师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10902001402

帮助10364| 好评2

联系TA
在线

大何奔腾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41107007316

帮助7552| 好评60

联系TA
在线

基金马老师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01118007204

帮助4053| 好评17

联系TA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定投了几个月发现亏损了,是不是策略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