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买卖股票怎样扣税的?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买卖股票怎样扣税的?
叩富问财 · 17399浏览 · 40个回答

李经理 股票

帮助7.9万好评1.5万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是扣交易手续费的,但是具体的扣税就只有卖出的时候会有千一的印花税的

发布于2017-12-7 16:31 哈尔滨 举报

1
问财App下载

彭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402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过程中要收取一些税费,简单的说,交易过程中的税费包括佣金、过户费以及印花税。

发布于2018-1-23 16:02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资深高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538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的时候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5 13:5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蓓蓓讲理财 股票

帮助2.1万好评4万从业10年+

您好,卖股票会产生印花税,印花税按千1标准收取。

发布于2019-1-9 17:16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谢经理 股票

帮助982入驻10年+经验丰富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0.1%佣金0.15%-0.3% 最低5元,只要你交易交割之后自动收税,你可以看到。

发布于2013-7-10 17:34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王经理 股票

帮助7733好评28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税分为印花税和红利税,印花税按照卖出金额0.001收取,红利税按照持有时间分为5%-20%收取比例。

发布于2013-7-10 17:52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关经理 股票

帮助3843好评135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买卖股票扣税是指印花税,印花税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取,是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一,归国家。全国统一价。买卖股票还一个交易手续费,这是券商收取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10 18:23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王经理 股票

帮助3910从业10年+响应及时

资质已认证
单边收取印花税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4-5-25 21:02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6.2万好评7520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有印花税,每次单向收取费用。

发布于2016-4-12 16:12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期货经理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5.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一般是有印花税的千分之一,还有红利税

发布于2016-4-14 14:01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吴经理 股票

帮助7.5万好评6217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过户费佣金等等我司的佣金可以私聊我

发布于2016-6-24 15:36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千分之一,点我头像为您详细解答,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9-28 09:57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1.1万入驻10年+专业满分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千分之一,预约我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7 09:4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期货经理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5.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这个其实是有印花税呃,千分之一,不高

发布于2016-11-10 16:18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顾问杨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274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87‰;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4、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由于我国两家交易所不同的运作方式,上海股票采取的是”中央登记、统一托管“,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股票面值(以每股为单位)的千分之一支付,不足1元按1元收。

发布于2017-8-15 08:48 北京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新手指导##权限开通##券商对比##软件操作#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郑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3 05:54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金牌李经理 股票

帮助6.5万好评1726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股票都是需要卖出时扣去印花税的

发布于2017-12-4 10:41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AAA项经理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707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的话都是国家规定了的,具体的您可以看看相关的规定。

发布于2018-2-8 14:56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陈顾问】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267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所都是根据千分之一来征收的哦,这个是固定不会变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2-23 15:23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陈 股票

帮助9.6万好评1.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手续费一般是千分之3到万分之3之间吧,具体你现在佣金是多少需要去柜台问服务人员,或者给自己的客户经理打电话询问。预约我协助你重新开户,佣金行业最低,发现更低立即调整。

发布于2018-4-7 12:35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买卖股票怎样扣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