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您好,请问能否了解一下,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您好,请问能否了解一下,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哪里最容易出问题?
叩富问财 · 460浏览 · 2个回答

资深齐顾问 股票

帮助4.7万好评4.3万从业10年+

首发回答
大多是免费的,基本不收费,只有极少数可能收小额工本费;容易出问题的地方主要在资料准备和环节。


现在正规基本免费,只有个别可能收10元左右的工本费(但很多都免了),交易时才会收佣金、印花税这些费用,开户本身没太多额外收费。

开户容易出问题的点和注意事项:
1. 资料要对:得用本人身份证(有效期内)、一类银行卡(二类卡可能绑定不了),地址要填最新的(别填老地址);
2. 流程别乱点:开户前一定要找专属客户经理(自己直接开默认佣金高,还可能错过优惠),按客户经理给的链接操作,人脸识别要清晰(别戴口罩、光线别暗);
3. 别漏选权限:比如想做ETF的话,开户时要勾选对应权限,不然开好户也用不了。


要是你想知道具体怎么准备资料避免出错,或者想了解开户时的隐藏注意事项,点击我的头像可以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10年经验能帮你梳理清楚,避免踩坑~

发布于2026-4-18 21:37 广州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指导开户##网格交易##国债逆回购##量化交易##融资融券##港股通##交易时间##银证转账##资金划转##资产配置##理财规划##客户服务##开户流程##账户管理##风险测评##基金定投##货币基金##账户绑定##资金安全##股票开户##佣金协商##投资教育##投资策略##交易规则##费率咨询##销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咨询##费率调整##手续费##交易异常##理财配置##产品推荐##账户解冻##基金转换##信息查询##智能定投##债券基金##指数基金##reits基金##软件指导##收益计算##保本理财##大额存单##风险等级##产品对比##平台选择##收益查询##净值估算##qdii基金##赎回规则##收益优化##产品评测##产品赎回#
1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陆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5.1万从业4年

资质已认证

开户是不收费的。各大券商的普遍在万3附近,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如果想要低佣金账户建议主动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开户操作简单快捷,线上或柜台办理开户均可,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如下:
1、下载的app,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开户
2、上传身份证正面和背面的照片
3、完善您的个人信息资料,要详细准确
4、在线回答风险测评题
5、设置6位的数字密码
6、进行视频验证,确认是您本人意愿进行开户
7、设置交易账户的密码信息,直接提交开户的资料就可以了

点击右上角头像,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免费提供VIP低价佣金,期权交易手续费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给您低至3.2,ETF、可转债给到万0.5,国债逆回购一折给到您,VIP通道满足100万即可免费使用,提供网格交易、量化交易!同时支持同花顺登录!!!

发布于2026-4-20 10:13 深圳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指导开户##交易佣金计算##PTRade开通##QMT开通##网格交易##港股通开通##科创板开通##创业板开通##国债逆回购##算法交易##客户经理对接##线上开户##交易接口##程序化交易##免五开户##两融利率##量化交易开通##融资融券开通##账户转户##信用账户开通##北交所开户##可转债佣金##交易通道开通##T0策略开通##资金门槛咨询##同花顺支持##佣金调整##手续费查询##ETF佣金##VIP通道##手机开户##股票开户##期权佣金##快速交易通道##利率协商##佣金协商##费率比较##开户条件咨询##费率最低查询##佣金排名##两融额度##融券券源##量化策略##API接入##通达信支持##ETF免五##股票T0##分红税咨询##佣金免五##万0.85佣金##两融息费##交易成本分析#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1651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未解决? 提问30秒获解答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您好,请问能否了解一下,开证券帐户需要收费多少钱?哪里最容易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