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不同券商在处理转户后市值计算时,可能会有一些细微差别,实际操作中最好跟新券商确认一下。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让您在交易中能享受更实惠的成本。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点个赞支持一下。若您还有其他疑问,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4-7 11:28 杭州 举报
你好,转户之后,市值一般是合并计算的。按照规定,投资者持有的市值是按照其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来计算的!!开户这种事情不能麻烦我的同事,找我做到成本价好优惠!
发布于2026-4-7 11:30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转户之后,市值一般是合并计算的。按照规定,投资者持有的市值是按照其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来计算的,不管您的股票是在原券商账户,办理,享受优惠佣金,专业服务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6-4-7 11:29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股转新股申购有啥风险
追问
分享

10万+
9316
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的股票市值在新股申购时是可以合并统计的,这个规则是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芜湖地区也完全适用,不用纠结地域差异哦。我来帮您理清楚这里面的逻辑和操作要点哈。首先,交易所规定同...
等58人解答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