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的
,红利税的计算方式和普通股票基本是一样的。红利税的征收和持股时间有关,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也就是按20%的税率计征;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暂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是10%;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暂免征收红利税。
这里的持股时间是从
开始算,而不是从融资买入开始算。所以不管是融资买入还是普通买入,只要满足对应的持股时间条件,红利税的算法都相同。我们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帮您降低交易成本。若觉得我的回答有用,点个赞支持一下,还能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4-7 11:06 杭州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融资买入##指导开户##自动交易##算法交易##交易软件指导##条件单设置##程序化交易##量化交易##融资融券##分红查询##转户办理##交易时间##银证转账##资金划转##账户安全##身份验证##服务评价##技术分析##仓位管理##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客户服务##期权开户##账户激活##开户流程##账户管理##风险测评##账户注销##Level2行情##账户找回##银行卡更换##组合优化##在线客服##服务创新##隐私保护##账户绑定##利率优惠##三方存管##成交查询##资金安全##权限开通##行业分析##风险控制##主力资金##融券卖出##融资利率##融券利率##交易通道##账户查询##资金流向##基本面分析##股票开户##佣金协商##API接入##个性化服务##政策解读##交易权限##投资咨询##市场分析##风险管理##集合竞价##成交量##换手率##市盈率##市净率##高频交易##交易延迟##手续费计算##客户经理##专属服务##平仓线##担保物##策略优化##投资教育##佣金查询##保证金##交易成本##快速通道##智能投顾##交易规则##交易品种##交易记录##费率咨询##销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咨询##资金转出##交易异常##服务升级##服务响应##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反馈##服务改进##服务体验##服务承诺##打新指导##软件下载##交易限额##资金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