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恳请各位赐教,建行存了一年交两万,交5年就是十万,到时候钱是可以取出来的吧,属于理财产品保险那种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恳请各位赐教,建行存了一年交两万,交5年就是十万,到时候钱是可以取出来的吧,属于理财产品保险那种
叩富问财 · 360浏览 · 1个回答

李顾问 保险

帮助1.1万好评879入驻3年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说的这种产品通常是银行渠道销售的产品,一般是可以在一定条件下取出钱的。

这类产品多为年金险或两全险。在交满5年之后,是否能取出10万本金,要看具体产品的条款约定。有些产品在交满后可以全部取出,但可能收益较低;有些产品需要按照合同的约定在特定时间开始领取生存金等,不能一次性取出全部。

不过,提前支取可能会有损失。如果在保险期间内退保,可能只能拿回部分,会比已交保费少。

为了更准确地了解这款产品的情况,您可以查看条款,或者联系建行的工作人员咨询。如果您希望获得量身定制的方案,可以随时添加我的微信,我们单独沟通。

发布于2026-4-1 19:24 惠州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新手指导##权限开通##券商对比##软件操作#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侯经理 -保险

资质已认证

帮助0| 好评2

联系TA
在线

李顾问 -保险

资质已认证

帮助1.1万+| 好评100

联系TA
在线

张顾问 -保险

帮助2| 好评0

联系TA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恳请各位赐教,建行存了一年交两万,交5年就是十万,到时候钱是可以取出来的吧,属于理财产品保险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