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资深小石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当天持有股票就可以有分红。

发布于2021-7-27 10:31 广州 举报

1
问财App下载

资深杨经理 股票

帮助1.1万好评7114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不是按您持有股票的时间计算的,在“”收盘当日日终清算后仍持有该只股票,则享有权益分派。


       分红是指向股东派发的现金股利和,是上市公司对股东的投资回报。投资者购买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享有公司分红的权利。A股分红,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当日日终清算后仍持有该只股票,则享有权益分派。分红是自动登记到账的,不需要您进行操作或办理手续,请您注意查看分红的入账时间。A股分红,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当日日终清算后仍持有该只股票,则享有权益分派。分红是自动登记到账的,不需要您进行操作或办理手续,请您注意查看分红的入账时间。A股股权登记日当天收市后,仍持有该公司股票,可享有分红配股权,在股权登记日或股息登记日买进的股票,也算持有该公司股票。股权登记日则不享有本次分红配股。在股权登记日的在第二天(除权日)卖掉股票,依然是可以享受公司分红的股东。股权登记日是用以区分能否享受公司分红配股的标志,第二天(除权日)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是不享有本次分红、配股的“新股东”。注:配股缴款期间股票会停牌。


      以上是关于A股股票分红的介绍,如果您这边需要购买股票可以点我头像加我微信,24小时在线,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11-21 11:21 徐州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指导开户##网格交易##国债逆回购##量化交易##融资融券##港股通##账户安全##新股申购##账户激活##账户管理##风险测评##账户解绑##账户注销##账户找回##账户对账##账户绑定##权限开通##账户查询##股票开户##快速交易通道##佣金协商##股票交易##账户休眠##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条件单##费率咨询##销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咨询##账户合并##可转债##账户优化##账户转移##账户解冻##账户诊断##etf基金##账户迁移##账户风控##账户锁定##账户监控##两融账户##期权##账户升级##账户异常#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2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证券 股票

帮助3.5万好评2.5万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只要是在分红除息日那天持股就可以得到分红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27 10:31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毛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只要在那天持有就可以的,手机开户是很简单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一个交易软件几分钟,即可开户完成,我司优势:股票成本价开户、期权1.8元一张全包价、两融利率6以下!

发布于2021-7-27 10:32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杨经理 股票

帮助4.9万好评1.7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在股权登记日之前持有都可以参与分红。

发布于2021-7-27 10:35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沈 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95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只要在股权登记日那天持有就可以的,但是持有时间不同,对税是不同的。

发布于2021-7-27 10:31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景经理 股票

帮助2.9万好评379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都可以享受分红,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1-7-27 10:31 佛山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章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467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股票分红登记日前持仓就可参与分红

发布于2021-7-27 10:32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入驻4年服务贴心行业top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持股只需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就可以。感谢浏览,有问题可以联系我沟通。

发布于2021-7-27 10:33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郑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和持股的时间长短是没有关系的,主要是看证券公司是否绝决定分红,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27 10:41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周顾问 股票

帮助7.3万好评490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与您持有的时长是没有关系的,是上市公司决定的,希望答案能够帮到您

发布于2021-7-27 11:04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顾问孙 股票

帮助8.7万好评630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由上市公司决定的哈!建议注意一下公司的公告哈!欢迎咨询哦

发布于2021-7-27 11:32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理财师马经理 股票

帮助4.6万好评7.7万从业10年+

您好,要想得到某股票得分红只需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间前,持有上市公司的股票可以享受上市公司的分红的,和持有时间多少没关系的!

这里需要注意下,虽然在股权登记日前持有股票就可以享受分红,但是股票分红是有分红税的。

具体分红税规则参考如下:

1:如果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2:如果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

3:如果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

因此,个人投资者持股时间越长,其股息红利所得个人所得税的税负就越低。所以不要为了分红买入股票哈,分红也是有税的。股票频繁交易的成本还是很高的。

希望以上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加我微信,可以一对一在线指导答疑。助力您的投资之路,帮助您解决投资中遇到的困惑!

发布于2022-6-22 14:28 上海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新手指导##权限开通##券商对比##软件操作#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4
问财App下载

资深李顾问 股票

帮助1780从业4年响应及时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参与股票分红与持股多长时间没有关系,只要在分红之前持有该股票,即使在股权登记当天才买的股票,都是可以分红的。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2-11-21 10:18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