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7-27 10:31 广州 举报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不是按您持有股票的时间计算的,在“”收盘当日日终清算后仍持有该只股票,则享有权益分派。
分红是指向股东派发的现金股利和,是上市公司对股东的投资回报。投资者购买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享有公司分红的权利。A股分红,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当日日终清算后仍持有该只股票,则享有权益分派。分红是自动登记到账的,不需要您进行操作或办理手续,请您注意查看分红的入账时间。A股分红,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当日日终清算后仍持有该只股票,则享有权益分派。分红是自动登记到账的,不需要您进行操作或办理手续,请您注意查看分红的入账时间。A股股权登记日当天收市后,仍持有该公司股票,可享有分红配股权,在股权登记日或股息登记日买进的股票,也算持有该公司股票。股权登记日则不享有本次分红配股。在股权登记日的在第二天(除权日)卖掉股票,依然是可以享受公司分红的股东。股权登记日是用以区分能否享受公司分红配股的标志,第二天(除权日)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是不享有本次分红、配股的“新股东”。注:配股缴款期间股票会停牌。
以上是关于A股股票分红的介绍,如果您这边需要购买股票可以点我头像加我微信,24小时在线,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11-21 11:21 徐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0:31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0:32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0:35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0:31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0:31 佛山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0:33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0:41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1:04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7-27 11:32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这里需要注意下,虽然在股权登记日前持有股票就可以享受分红,但是股票分红是有分红税的。
具体分红税规则参考如下:
1:如果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所得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2:如果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
3:如果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
因此,个人投资者持股时间越长,其股息红利所得个人所得税的税负就越低。所以不要为了分红买入股票哈,分红也是有税的。股票频繁交易的成本还是很高的。
希望以上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股票知识欢迎加我微信,可以一对一在线指导答疑。助力您的投资之路,帮助您解决投资中遇到的困惑!
发布于2022-6-22 14:28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卖出不扣税
追问
分享
10万+
5.3万
股票分红与持股时间长短没有必然联系,关键在于是否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规定的确定哪些股东有权获得分红的日期。只要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无论其之前...
等7人解答
核心时间节点股权登记日(R日)这是决定你能否参与分红的关键日子。只要你在这一天收盘后,账户里持有该股票,就自动享有分红送股的权利。除权除息日(R+1日)这一天股价会根据分红方案进行调整...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