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为什么说期货怎么做都是亏?做期货真的不赚钱吗?麻烦科普一下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为什么说期货怎么做都是亏?做期货真的不赚钱吗?麻烦科普一下
叩富问财 · 492浏览 · 1个回答

期货周经理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10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说期货怎么做都是亏,其实是一种片面看法。期货采用保证金交易,有杠杆效应,若行情判断失误,亏损会被放大。而且期货价格受多种因素影响,波动频繁,投资者难精准把握。

不过,也有人在期货市场获利。比如有投资者对农产品供需深入研究,抓住价格波动机会盈利。“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解市场和规则很重要。

添加周经理微信,安排优质的期货公司,手续费和保证金一步到位,让你在期货市场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5-11-19 01:05 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优选期商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为什么说期货怎么做都是亏?做期货真的不赚钱吗?麻烦科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