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散户都是这个时候卖谁在接?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散户都是这个时候卖谁在接?
叩富问财 · 2994浏览 · 12个回答

【杨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1万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看好后市价格走势的人就会愿意接的,交易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现在可以网上选择全国各地开户的券商,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做到超划算!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操作!!

发布于2021-6-23 09:53 台州 举报

1
问财App下载

首席刘顾问 股票

帮助8746好评7015入驻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开板的时候如果基本面好会有很多游资及机构投资者运作持续拉高,但是也不排除散户进场,如果板住就会有连续的走高
如有疑惑,欢迎随时联系

发布于2021-6-23 09:54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赵经理 股票

帮助4301好评3324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散户都是这个时候卖谁在接,散户机构都有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23 10:57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首席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8万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部分投资者属于价值投资,看好公司后续的发展!是会接盘的,找我开户的投资者超级!低!

发布于2021-6-23 09:5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張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9239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是很正常的,这个时候尽量不要接盘,只
垂询找我开户完全满足您低!且没有门槛费率要求!

发布于2021-6-23 09:53 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崔经理 股票

帮助8.2万好评2.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股票的业绩好并且成长性也不错的,愿意接的人非常多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6-23 09:53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景经理 股票

帮助2.9万好评379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下一个庄家,或者喜欢炒次新的散户。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1-6-23 09:53 佛山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国金波段衡... 股票

入驻5年行业top服务贴心

资质已认证
有些也有继续拉升的,这个得看机构以及主力资金对股价和公司的偏好,如果他们持续看好公司,散户卖出正好给了他们便宜筹码

发布于2021-6-23 09:55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唐唐经理 股票

帮助2万好评629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买卖才会有波动,您可能觉得这个价格已经很合适了,但是有投资者就认为价格远远没有涨到位,所以就会在你卖出时选择买进吸纳筹码;市场交易中不但有散户普通投资者,还有机构投资者,海域哦外资呀,他们都有可能时买方
以上回答希望能帮到您,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6-23 09:58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王经理 股票

帮助4.2万好评1664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很多资金还是继续看好就接住卖出的筹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6-23 09:58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黄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买卖的人都是很多的,我司交易佣金非常优惠!

发布于2021-6-23 11:00 丽江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陈经理 股票

帮助6772好评555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跌,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去购买,不然就是去接盘的,找我开户佣金都给你优惠到极致!

发布于2021-6-23 22:46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散户都是这个时候卖谁在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