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机器人亏了8%了,要卖机器人 ETF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机器人亏了8%了,要卖机器人 ETF吗?
叩富问财 · 751浏览 · 1个回答

资深赵经理 基金

帮助8.3万好评1426入驻3年

首发回答

您好,对于持有机器人方向来说,如果您仓位不是过高的话,不建议直接全部卖出,可观察后续反弹情况,在反弹过程中对仓位进行优化调整。


亏损 8% 是短期调整的结果,并非行业逻辑发生了改变,而是整个科技股在暴涨之后的大规模的回调。对于机器人来说,机器人行业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特斯拉人形机器人的量产将开启行业的黄金发展期,其在技术、市场、生态上的布局将为行业树立新的发展标杆;国内 “十五五” 规划的支持将为国内机器人企业提供政策和资源支持,助力其在全球竞争中抢占一席之地;市场的牛市行情则会为板块提供估值支撑,这些因素都能推动板块回升。所以现在卖出可能会在低位割肉,可等待反弹时,若仓位较重就减一部分,仓位较轻就继续持有等待行情修复。


若需专业基金筛选或学习投资方法,可下载盈米启明星 APP 并输入店铺码 6521,或点击【+ 微信】【咨询 TA】获取专属服务,助力科学规划

发布于2025-10-16 16:51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资产配置##账户管理##风险测评##基金定投##资金安全##分红处理##交易规则##基金开户##基金筛选##大类资产配置##组合再平衡##投后陪伴##持仓诊断##基金转换##收益归因##养老规划##教育金规划##产品解读##市场解读##赎回指导##费用解析##流动性管理##净值查询##投资规划##应急借贷##收益计算##保本理财##费率优化##估值工具##产品对比##平台选择#

大家都在问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机器人会不会退市
机器人股票能买吗
机器人etf怎么样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基金程老师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10902001402

帮助10364| 好评2

联系TA
在线

大何奔腾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41107007316

帮助7552| 好评60

联系TA
在线

基金马老师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01118007204

帮助4053| 好评17

联系TA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机器人亏了8%了,要卖机器人ETF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