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过户费这块,科创板有什么不同吗?还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过户费这块,科创板有什么不同吗?还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
叩富问财 · 1147浏览 · 12个回答

资深董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7316入驻4年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科创板的过户费收取标准与普通A股有所不同。科创板的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收取的,而不是万分之零点一。具体的费率可能会有所调整,建议您加我微信,我可以提供最新的详细信息。如果一直不用不会产生费用的,都是不一样的,你最好找个可以做到成本价的券商办理!!

现在开户不看资金情况,找我能直接做到你想要的低佣金!!

发布于2025-10-13 16:33 成都 举报

问财App下载

首席卢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37从业4年

资质已认证

过户费这块,科创板没有什么不同,跟主板市场收费是一样的,还有不懂之处在线详谈,我司佣金政策大资金客户特别优惠,请您放心开户!

发布于2025-10-13 16:35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刘顾问 股票

帮助4.8万好评1698从业3年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过户费和其他板块相比,在收取规则上有相同之处。目前,过户费一般是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科创板过户费也是按照一定比例来收,不过具体比例会根据市场情况和相关规定进行调整。虽然以前有按成交金额万分之零点一收的情况,但实际收费可能会有变化。

在投资过程中,过户费等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我能为你提供开户相关的佣金信息,这可以让你在交易时更好地规划成本。要是你还有关于过户费或者其他投资方面的疑问,点赞支持一下,或者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你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5-10-13 16:33 三亚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高经理 股票

帮助9万好评4845从业3年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过户费和其他板块确实存在不同之处。一般来说,过户费的收取标准会根据不同板块有所调整。科创板过户费的收取方式和普通板块有差异,它在计算和收取规则上更为细致。虽然也和成交金额相关,但具体的收取比例和方式和你说的万分之零点一可能不太一样。

过户费的收取会影响到你的投资成本,所以了解清楚很有必要。在实际投资中,你要多关注这些细节。

我能为大家提供合适的,能帮你在投资中合理控制成本。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用,就点个赞,有任何投资方面的疑问,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10-13 16:33 阜新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小蒋经理 股票

帮助9.2万好评676入驻3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过户费需按成交金额的0.01‰支付双向费用,在选择券商开户时,佣金只是一方面,券商的服务、交易系统的稳定性等也很重要!目前证券公司在开户环节是不要求投资者具备一定的资金门槛。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调低佣金的,找我能做到成本价!不赚钱!

发布于2025-10-13 16:33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毛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过户费收取标准与主板相同,具体费率我司可以为您详细解答。欢迎您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说明科创板的相关费用情况。选择低佣券商开户,能够让你在投资中积累更多财富!!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一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我手机上就可协助你开户!!有详细的低佣金开户流程是可以发给你的!!利率专项3.5%!

发布于2025-10-13 16:39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刘经理 股票

帮助6.2万好评3004从业4年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过户费和沪市主板一样,是按成交金额的0.01‰(万分之零点一)双向收取,与深市主板不同。股票交易手续费通常采用默认设置(一般为 0.03% 或更高),但可通过特定开户渠道申请下调。提前与线上客户经理开户,既能利用其调佣权限开通低佣金账户,节省交易成本,还能在遇到问题时,获得及时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如您还有疑问欢迎在线联系我~想要办理股票账户找我一定没问题,佣金优惠到公司低价!无套路,承诺绝不私自调佣!

发布于2025-10-13 16:41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首席毛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564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过户费收取标准与普通A股市场有所不同。科创板的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收取,而不是万分之零点一。如果您有意向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科创板开户及其他相关流程。开户方式都是大同小异的,直接手机上安装需要的开户软件然后在身份证和银行卡按照流程办理就可以了,后期还能支持同花顺进行交易,服务绝对跟得上!!

发布于2025-10-14 13:14 郑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张经理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730从业3年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过户费收取标准与主板等其他板块有所不同。科创板的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收取,而不是万分之零点一。若您对科创板开户有进一步兴趣或需要了解详细情况,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网上开户需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不管临柜还是手机办理都是免费的,你直接网上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好了佣金就可以的!!

您只要愿意找我开户,你想要的价格我都能给你做得到!!

发布于2025-10-23 10:57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小怡经理 股票

帮助8.2万好评105从业3年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过户费收取标准与主板不同。科创板的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收取,而不是万分之零点一。如果您对科创板开户或其他相关业务感兴趣,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并提供专业的开户指导。开户是不需要钱的,股票开户一般手机上办理的,现在一百多家券商都是方便你开户的!!

根据发给你的开户流程进行开户,超低佣金一对一给到你!!

发布于2025-10-23 11:01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常经理 股票

帮助6.6万好评4892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过户费与普通A股一致,均由中国结算按成交金额的1(1)双边收取,无特殊差异。

以上内容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如需专业人工服务请点击头像查看加V咨询。

发布于2025-10-13 16:34 盘锦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赵经理 股票

帮助5.2万好评265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过户费方面,科创板和其他板块确实有点不同。一般来说,普通板块过户费是按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收取。而科创板过户费的收取规则相对更细致。它在某些情况下,收取标准和普通板块一样,但在一些特定交易场景里,可能会根据交易的具体情况有小的调整。不过,具体的收取标准会随着市场政策和规定的变化而改变。

如果你想了解最新、最准确的科创板过户费收取情况,建议多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我们能为你提供适宜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你在投资过程中还有其他疑问,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尽力帮你解答。

发布于2025-10-13 16:35 鹤岗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过户费这块,科创板有什么不同吗?还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