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据你描述,你的账户长达三年未使用已自动转为休眠账户,如需使用的话,也是需要临柜进行激活的。
另外,07年开户佣金是非常高的,如果有需求的话,建议你新开一个股票账户,现在开户不需要临柜办理,方便省时,而且佣金也比前几年低很多,前提是你要选择一家靠谱且有资质的优质券商。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发布于2021-4-23 14:10 成都 举报
发布于2021-4-23 14:05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我司佣金更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23 14:06 长沙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4:07 丽江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6 07:57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如果账户里没有股票也没有钱,可能进入休眠状态,要激活。
发布于2021-4-23 14:06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4:10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6:15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6:3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咨询找我服务好!没有任何要求佣金随便对比
发布于2021-4-23 14:02 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股票开户欢迎预约我,手续费能够给您做到券商成本价,各方面都能让您满意
发布于2021-4-23 14:04 台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4:0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4:05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4:07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4:15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2007年开户,当时的佣金肯定很高
2.07年开的户,当时的客户经理不确定还在不在,如果已离职,就没人给你服务了
3.07年开的话也一直没有交易,肯定已经冻结了,费时间再去解冻,还不如直接再开一个来的划算
发布于2021-4-23 14:18 青岛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4:31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老账户本来佣金就很高不建议找回来继续使用了。
首批上市券商!佣金地板价!
发布于2021-4-23 14:31 南昌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4-23 14:41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追问
分享
10万+
9316
开户后忘记登录密码不用着急,咱们有官方安全的渠道可以快速找回重置,主要通过券商官方APP、官网或者联系专属客户经理这几种方式,全程只需完成简单的身份验证就能搞定,不会花太多时间。为啥优...
等75人解答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