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场外基金选“后端收费”的,要是持有时间不够,赎回费会很高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场外基金选“后端收费”的,要是持有时间不够,赎回费会很高吗?​
叩富问财 · 704浏览 · 2个回答

资深程顾问 基金

帮助8022入驻3年知无不言

首发回答
您好!场外基金选择“后端收费”,若持有时间不够,赎回费确实可能较高。

后端收费模式下,申购时不收取申购费,而是在赎回时一并收取申购费与赎回费。一般来说,持有时间越短,这两项费用之和越高。比如一些基金规定,若持有期小于1年,后端申购费率可能达1.5%,赎回费率可能为0.5%,两者相加就是2% ,成本相对较高。不过,随着持有时间增长,后端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通常会逐步降低。有的基金会在持有3 - 5年后,免除后端申购费,赎回费也降至较低水平甚至为0。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挑选合适收费模式的基金,盈米基金叩富团队可提供帮助。团队专业能力强,能结合您的投资期限、预期收益及风险承受能力,给出专业建议。通过盈米启明星APP(右上角添加微信免费领取新人福利),还能享受全市场最低1折费率及专业投资顾问服务,专业人员提醒买卖点。

要是您对基金收费模式还有其他疑问,右上角点击【+微信】或者【咨询TA】详聊

发布于2025-9-12 10:37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国债逆回购##自动交易##线上开户##资金划转##账户安全##服务评价##客户服务##账户激活##风险测评##基金定投##费率协商##账户绑定##交易软件使用##权限开通##分散投资##分红处理##人脸识别##服务体验##线下开户##基金开户##资料审核##投研支持##基金筛选##大类资产配置##组合再平衡##投后陪伴##持仓诊断##基金转换##收益归因##养老规划##教育金规划##产品解读##市场解读##赎回指导##收益测算##流动性管理##净值查询##再平衡策略##交易执行##手续费优化##投教服务##资金管理##定投规划##趋势判断##产品对比##平台选择##交易技巧##免费课程##学习路径##市场预判##投资入门##风险揭示##交易时间解读##模拟训练##信息保护#
问财App下载

资深张经理 股票

帮助1514从业3年响应及时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场外基金持有时间不满足免赎回费规定时间期限的话赎回时会被收取高额费用。其实,前端收费的场外基金也有类似赎回规则。不过各基金之间有差异,有些基金要求长时间(例如480天)持有才免赎回费,有些基金很短(例如7天),还有些不免赎回费,不过持有达到一定时间后赎回费会变得很低。

发布于2025-9-12 10:45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基金马老师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01118007204

帮助4053| 好评17

联系TA
在线

基金刘老师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3032800617x

帮助2816| 好评1

联系TA
在线

远哥定投全球好基金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41218008926

帮助1927| 好评0

联系TA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场外基金选“后端收费”的,要是持有时间不够,赎回费会很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