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罗曼股份4.14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罗曼股份4.14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 3637浏览 · 14个回答

沈 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96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刚上市一般都会有一定的涨停,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1-4-14 14:04 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东经理 股票

帮助3898好评1614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收益都是很不错的,祝你投资愉快。但是具体盈利是无法预测的。

发布于2021-4-14 14:11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资深陈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055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的罗曼股份是4月16会公布中签结果的,可以是具体根据市场近判断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15 10:14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秦经理 股票

帮助3.5万好评918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罗曼股份中签了,会有不错收益的,欢迎来开户咨询

发布于2021-4-14 11:45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吴经理 股票

帮助7.5万好评6217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罗曼股份4.14新股申购,如果中签了,一般来说盈利都是不错的呢

发布于2021-4-14 11:47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郭誉 股票

帮助4269好评330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盈利都不好预测,但是中签收益都会不错的,排除破发的可能性

发布于2021-4-14 11:47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9.4万好评1593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罗曼股份4.14新股申购,如果中签是会有不错的盈利的具体多少需要看行情,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14 13:16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Miss张 股票

帮助6万好评58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罗曼股份中签了,可以等上市后看走势,联系我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4-14 13:41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毛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4220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罗曼股份4.14新股申购,一般来说会有不错的盈利的

发布于2021-4-14 13:55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俞经理 股票

帮助8.9万好评1397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罗曼股份4.14新股申购,如果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不错的盈利

发布于2021-4-14 15:14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刘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903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罗曼股份是4.16公布中签结果的,现在中签后的盈利普遍都是不错的!随时交流咨询!

发布于2021-4-15 09:47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2
问财App下载

严 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457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新股如果中签了,一般来说盈利都会是不错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4-15 16:10 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三阳经理 股票

帮助2.2万好评407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如果罗曼股份中签了,会有不错收益,新股的收益都还可以,找我股票开户,帮你下调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21-4-15 16:33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黄经理 股票

帮助4073入驻9年经验丰富

资质已认证
罗曼股份上市后前几天涨幅都会很不错,但具体能盈利多少很难判断。

发布于2021-4-17 11:0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罗曼股份4.14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