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东代码卡丢了,怎么补办?

还有疑问? 16850 位专业答主在线答疑

立即追问

股东

我股东代码卡丢了,怎么补办?
叩富问财 · 2479浏览 · 17个回答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179从业8年

可以带上身份证明到证券公司营业部补办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8-2 10:24 成都

1
收藏 举报

期货顾问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4.9万从业10年+

这个需要您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可以不是开户营业部

发布于2016-4-8 14:56 宁波

收藏 举报

期货顾问杨林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4.9万从业10年+

你好,这个是可以直接去营业部办理的,

发布于2016-11-9 10:50 宁波

收藏 举报

资深梦梦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83入驻5年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网上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开通证券账户好,开户是可以足不出户在网上办理的如需办理可以联系咨询,无门槛限制给您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3-12-25 16:19 重庆

收藏 举报

高经理 股票

帮助1146入驻10年+专业满分

首发回答
到你开户的 营业部补打股东卡即可。
----昆明我司衷心为您服务,详情咨询QQ:179633741

发布于2013-6-21 13:27 昆明

收藏 举报

何经理 股票

帮助1.9万好评1079入驻10年+

你好 携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即可 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2-14 11:27 贵阳

收藏 举报

王经理A 股票

帮助3910入驻10年专业满分

在证券公司补打

发布于2014-5-23 18:20 广州

收藏 举报

曾经理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381入驻9年

你好,带上你的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办理即可,不过现在一般都没有股东卡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6-16 12:14 武汉

收藏 举报

李经理 股票

帮助1.1万入驻8年服务贴心

现在一般都没有股东卡了,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手机开户非常便捷只需5步,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1 11:16 成都

收藏 举报

张经理 股票

帮助8.4万好评6754从业8年

你好,这个是没什么用的,不用管的。

发布于2017-10-10 13:26 成都

收藏 举报

金牌李经理 股票

帮助6.5万好评1724从业7年

您好,现在都是没有股东卡的了,可以去证券公司查询

发布于2017-11-27 10:30 广州

收藏 举报

李经理 股票

帮助7.9万好评1.5万入驻7年

您好,现在都是资金账号了,可以点我头像了解一下

发布于2017-11-28 18:05 长沙

收藏 举报

AAA项经理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700入驻7年

您好,准备好您的身份证重新补办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2-1 14:58 重庆

收藏 举报

云经理 股票

帮助1.6万好评193入驻10年+

您好,准备好您的身份证重新补办就可以了。必须手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办理的。

发布于2018-2-5 16:10 成都

收藏 举报

证券金融7 股票

帮助9.9万好评2159入驻8年

你好,直接找你的客户经理为你指导这块就好了,这个不难!

发布于2018-4-9 17:28 武汉

收藏 举报

小林 经理 股票

帮助5.2万好评1004入驻6年

你好,现在都是资金账号啦,你可以打官网电话来办理这个

发布于2018-6-15 09:58 成都

收藏 举报

资深梁经理 股票

帮助2万好评779从业10年+

股东代码卡丢失了,可以到证券公司柜台补办。

发布于2023-12-25 21:08 福州

收藏 举报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28,835,531用户获得帮助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内容均由入驻叩富问财的作者撰写,仅供网友交流学习,并不构成买卖建议。本站核实主体信息并允许作者发表之言论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内容,亦不代表本站对该信息内容予以核实,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同时提醒网友提高风险意识,请勿私下汇款给作者,避免造成金钱损失。
首页>30秒问财 >其他 >我股东代码卡丢了,怎么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