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备兑开仓的使用目的是什么?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备兑开仓的使用目的是什么?
叩富问财 · 3630浏览 · 8个回答

首席王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129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备兑开仓实际上是用于在持有etf标的的基础上,为了防止市场下跌风险,做出的看跌期权操作,如果后期etf下跌,那么期权是可以对冲一部分损失的。期权很多券商手续费是不含杂费的!我司是含交易所1.6杂费的!全包只加0.2!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1-2-24 08:15 上海 举报

问财App下载

资深毛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3万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备兑开仓的使用目的是为了备用,这个是期权的一种方式
专业的理财投资咨询的、确实提供的、
我司期权直接1.8元一张!

发布于2021-2-23 16:53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8万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备兑开仓的使用目的是套利保值,是期权业务的一种方式,开通需要50万资金和半年的,满足后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就行了,期权我司无套路1.8元一张,小心一些券商不含结算费0.3元,实际收您2元一张的!

发布于2021-2-25 16:32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張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9239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备兑开仓的使用目的是为了备用的阿,网上开股票账户和手机开股票账户还是有不同的,一样的流程只是方式不一样,
现在开股票账户非常方便,通过手机即可开股票账户,我司交易佣金业内很!低,

发布于2021-2-23 16:38 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元 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28入驻7年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持有ETF,觉得短期不会上涨,则卖出对应认购期权赚取权利金,此为备兑开仓。期权开户欢迎找我办理!手续费一块八一张全包!

发布于2021-2-24 08:56 无锡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9万好评7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持有标的,但觉得短期不会上涨,又不想卖出标的,则卖出对应认购期权赚取权利金,以达到降低持仓成本的目的。我公司期权1.7元一张!

发布于2021-2-24 11:27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杨经理 股票

帮助2万好评8728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备兑开仓的使用目的是套期保值的哈,是期权的业务的哦,还有更多不懂,欢迎随时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1-2-26 07:34 济南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林顾问 股票

帮助8.5万好评414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备兑开仓的使用目的是套期保值的,开户是不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可手机在线办理。你的资金量、交易量越大佣金也就越便宜。预约我开户佣金是能做到很大的优惠的!

发布于2021-2-26 15:20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备兑开仓的使用目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