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瑞奇期货的交易成本高吗?手续费怎么收取的?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瑞奇期货的交易成本高吗?手续费怎么收取的?
叩富问财 · 603浏览 · 1个回答

玉涛经理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10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瑞奇期货的交易成本不高的,现在瑞奇期货手续费是分品种进行收取的,给您介绍讲讲。现在江西瑞奇期货手续费收取是有两个方式:

1、固定值手续费:固定值的手续费是每手产品交易开平仓都是有一个价格固定好的,手续费是跟随着手数的增大而增大,跟产品的价格是没有关系的。比如说玉米1.2元手,乙二醇3元/手,豆粕1.5元/手,等等。

2、费率值收取:个别的期货产品手续费是会有一个手续费费率,需要跟开平仓的价格进行手续费计算,才能得出开平仓需要的手续费,所以是跟期货盘中价格相关,盘中价格涨,手续费就会变多,而在目前的期货市场里面,只有少数部分是费率值计算的,有螺纹钢1%%,沥青1%%、白银0.5%%、铁矿石1%%。鸡蛋1.5%%等等。

而且现在江西瑞奇期货品种的低手续费标准如下:铜0.05‰(约17.35元/手),铝3元/手,锌3元/手,螺纹钢0.1‰(约3.15元/手),黄金10元/手,白银0.05‰(约4.22元/手),玉米1.2元/手,豆粕1.5元/手,棉花4.3元/手,甲醇1‰(约2.61元/手),铁矿石1‰(约8.1元/手),沪深300股指期货0.23‰(约27元/手),平今仓手续费较高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您问题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点击微信添加好友或者电话都可以免费咨询,24小时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5-7-12 23:01 北京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交易软件指导##程序化交易##量化交易##期权交易##资产配置##客户服务##期货开户##风险管理##高频交易##多空策略##日内交易##行情分析##技术指标##手续费协商##保证金调整##银期转账##品种交易##套期保值##cta策略##交割服务##投资者教育##账户诊断##异常交易监控##投研支持##基差贸易##跨品种套利##趋势分析##杠杆管理##风险度监控##交易返佣#
1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优选期商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瑞奇期货的交易成本高吗?手续费怎么收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