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发基金封闭期是否有收益,这个问题不同基金情况不一样。对于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收益肯定有,不过由于处于建仓期,一般收益相对会低一些。对于股票基金,就难说了,如果建仓期股市下跌,就不是收益了,可能封闭期一过,净值就低于1元,实际就是亏损了。
您每天都可以看到收益的,只是不能赎回。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23 09:35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2-23 09:28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2-23 09:35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1-2-23 09:28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