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年初开的户不能开通可转债权限以及打新债的哦,需要满足两年以及二十日日均十万资产才行的!一般还有免费学习股票入门知识的软件,您联系客户经理即可获得渠道!联系我开户,直接给你公司专属优惠价的佣金费率,服务专业靠谱!
发布于2025-6-26 14:03 广州 举报
您好,打新债需要先开通可转债权限的,需要有2年和20个交易日10万元资产量。目前开户是可以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然后在手机上进行的,这比去营业部方便些。我司的佣金很好商量,能多低给多低!全佣无套路!!
发布于2025-6-26 14:04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打新债需要开通可转债的交易权限,条件是: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元资产和2年以上。现在网上开户是首选,方便快速,10分钟自助办理,而且费率会比较的便宜。佣金费率并非固定不变的,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等都可以调整的,所以建议在开户前主动与券商的沟通,争取获得更优惠的佣金费率。开户在线预约,找我开户可以给你很大的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5-6-26 15:12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打新债需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资金和两年。年初开的,只要满足上述条件,即可参与打新债。佣金是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进行调低的,你如果想开户的话你可以下载APP然后把身份证和银行卡带好就可以手机上办理,点击客户经理的头像就可以预约,我司相当低!!
发布于2025-9-1 10:04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打新债需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交易经验。年初开户若满足条件可以参与打新债。详情可加我微信了解。开户炒股,您选择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直接手机上就开户了还很方便又简单,建议找客户经理下载!!
找我开户可以辅助您办理超低佣金的账户,请看我签名找到我!!
发布于2025-9-1 10:07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打新债会亏吗今年打新债收益如何(图文)
追问
分享
10万+
5.3万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等23人解答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