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现在存款利率低,我想把到期的存款拿出来一部分投资,怎么配置股票、基金和债券比较合理呢?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现在存款利率低,我想把到期的存款拿出来一部分投资,怎么配置股票、基金和债券比较合理呢?
叩富问财 · 664浏览 · 1个回答

资深赵经理 基金

帮助7.6万好评6.3万从业10年+

首发回答
这得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说白了,如果你能接受波动大一点,想追求更高收益,股票的比例可以适当多一些。我自己的习惯是,对于风险承受能力适中的人,股票、基金和债券可以按照4:4:2的比例来配置。

股票呢,你可以选一些业绩稳定、行业前景好的蓝筹股。基金的话,你可以试试在盈米基金上筛选,因为它那个数据比较全面,能帮你选出一些优质的基金。债券相对来说比较稳定,收益也不会太高,但可以作为的稳定器。

当然,这只是一个大致的思路,具体的配置还得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调整。要不这样,打字说不清楚。你看下右上角应该能加我,加上了我直接发几个产品代码给你参考,比干说强。

发布于2025-6-23 09:13 免费一对一咨询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新手指导##权限开通##券商对比##软件操作#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松姐爱财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40821004851

帮助40907| 好评45

联系TA
在线

基金程老师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10902001402

帮助10220| 好评2

联系TA
在线

大何奔腾 -基金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41107007316

帮助7552| 好评60

联系TA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现在存款利率低,我想把到期的存款拿出来一部分投资,怎么配置股票、基金和债券比较合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