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股指期货手续费太高了,可以调低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玉涛经理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10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股指期货手续费当然是可以调低的,现在股指期货是期货中的最高权限,自然对应保证金手续费都比较贵。想要调低手续费保证金要找咱们客户经理提前谈好条件再开户,最好是能把手续费谈到交易所加一,保证金谈到交易所加1%——2%,这样交易压力才能小点。


而且现在股指期货手续费计算方法一手股指期货手续费=成交价格×合约乘数×股指期货手续费率。


一手沪深300股指期货手续费=4130×300×0.000023=28元
一手上证50股指期货手续费=3050×300×0.000023=21元
一手中证500股指期货手续费=5775×200×0.000023=27元。


股指期货开仓和平仓都是收取手续费的,也就是双向收费!股指期货平今仓是开仓的10倍,所以平今仓手续费就是上面的数字乘以10,当然这个也有解决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都是可以安排的。


交易股指期货手续费是重中之重,想要快速开通低标准手续费账户,或者降低自己期货交易的手续费,可以直接玉涛添加微信好友,或者直接拨打电话,别的不敢说,期货手续费方面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5-6-13 09:35 北京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交易软件指导##程序化交易##量化交易##期权交易##资产配置##客户服务##期货开户##风险管理##高频交易##多空策略##日内交易##行情分析##技术指标##手续费协商##保证金调整##银期转账##品种交易##套期保值##cta策略##交割服务##投资者教育##账户诊断##异常交易监控##投研支持##基差贸易##跨品种套利##趋势分析##杠杆管理##风险度监控##交易返佣#
1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优选期商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股指期货手续费太高了,可以调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