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
叩富问财 · 9608浏览 · 4个回答

首席客户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004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选择方式,包括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任何一家券商都是提供的,在手机或者电脑上面都可以,网上开户操作十分便捷快速,通常几分钟内就能顺利完成。


交易费用优惠巨大,无门槛直接调低费率,欢迎添加我微信进一步交流。

发布于2025-5-26 14:08 福州 举报

问财App下载

刘经理 股票

帮助6.2万好评3004从业4年

资质已认证

不用了可以考虑注销。不注销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若要再用需激活;会占用开户名额,影响在其他;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如信息泄露、账户被盗用;还可能产生费用,如账户管理费,以及影响税务申报和信用记录等。


需办便宜账户联系我,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三方,专项融资利率4%!期权1.7/张全,国债逆回购打一折!ETF、可转债万0.5!微信添加我,一劳永逸的给您节省成本!

发布于2025-5-26 14:09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刘经理 股票

帮助2.4万好评904从业3年

资质已认证

不用了建议注销。如果不注销,可能会产生一些管理费用,账户信息也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还有可能会收到的营销信息。


我们有优惠的佣金政策,你可以通过找我在线开通一个佣金低的炒股账户,找我开户佣金绝对给你非常低的,我这边费用确实是很低的没有套路。


发布于2025-5-26 14:08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胡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001从业5年

资质已认证

不用了可以考虑注销。不注销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现在手机也可以开户的,开户要求您年龄在18到70岁之间。开户就是节约成本,我司费用低,不满意可以下调,无资金门槛,有意向咨询详情请联系我!

发布于2025-5-26 15:26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