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在续期中,去3年只交了一年10w想退保险10w是可以全取的吧,就是损失收益么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在续期中,去3年只交了一年10w想退保险10w是可以全取的吧,就是损失收益么
叩富问财 · 2662浏览 · 1个回答

资深保险顾问 保险

帮助6568好评4322入驻3年

首发回答
您好,购买保险第一年的较低,交了10万,预计能退回3万左右,损失比较大,不能全额退保,如果资金比较充裕,可以坚持续保,等回本后根据需要再进行领取;

如有保险相关问题,请添加我的微信沟通,为您1对1服务;

发布于2024-11-1 14:54 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侯经理 -保险

资质已认证

帮助0| 好评2

联系TA
在线

李顾问 -保险

资质已认证

帮助1.1万+| 好评100

联系TA
在线

张顾问 -保险

帮助2| 好评0

联系TA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在续期中,去3年只交了一年10w想退保险10w是可以全取的吧,就是损失收益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