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叩富问财 · 11714浏览 · 68个回答

王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931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尽可临柜办理,我司可协商至成本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2-19 13:58 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期货周经理 期货

帮助10万+好评10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大部分券商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您想线上开通的话可以联系我,支持创业板线上开通!

发布于2020-2-19 17:47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蓓蓓讲理财 股票

帮助2.1万好评4万从业10年+

您好,首次交易权限是必须本人去营业部办理的,需要携带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办理。
您目前无法去营业部办理,其实也可以通过操作可以实现创业板交易,通过证券公司开户,开户券商账户都是已经开通了创业板,是直接可以交易创业板的,直接可以在网上办理交易,有需要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0-2-18 18:11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资深崔经理 股票

帮助8.2万好评2.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次办理必须到营业部进行办理,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2-19 13:14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橦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7917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首次开创业板都要去柜台办理的,我司开户直接开通创业板

发布于2020-2-19 13:01 莆田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江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82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首次开通创业板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新的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带上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具体的欢迎找我了解

发布于2020-3-10 15:07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安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91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首次办理创业板需柜台办理,
手机开户无时间地域要求,找我可以享受成本价的佣金,低费率不打马虎眼

发布于2020-4-23 08:22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毛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以前是必须去营业部。现在可以手机办理。祝您家庭幸福!

发布于2020-5-28 09:43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黄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低佣开户欢迎找我为您办理

发布于2020-5-31 12:45 丽江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王经理 股票

帮助9万好评422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开户无两年交易时间限制,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开立账户。

发布于2020-2-19 12:5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陈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055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办理需要首次办理的时候到柜台办理!祝您投资顺利!后续可以直接转签!

发布于2020-2-19 13:3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8万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权限第一次办理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开通,有兴趣欢迎协商咨询!

发布于2020-2-19 15:08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沈 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96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首次开创业板是一定要去营业部办理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19 18:5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信经理 股票

帮助7.8万好评379入驻7年

资质已认证
开户就可以开通创业板,我司节假日也24小时办理开户,支持自助办理90%的在线业务,我司办理没有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0-2-20 10:50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顾问杨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27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需要营业部开立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2-21 15:30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明顾问 股票

帮助3.5万好评440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不是的,如果是首次办理的话是需要临柜办理的

发布于2020-4-10 14:3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叶经理 股票

帮助5.4万好评33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次办理创业板开户,是需要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的,有问题可与我交流!

发布于2020-2-19 12:28 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顾问吴...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917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次开通创业板需要去营业部,带上身份证在交易时间办理。

发布于2020-2-19 12:33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6.1万好评735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次开通都是需要临柜办理,之前开过可以直接转签,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20-2-19 12:35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毛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4220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1次开通创业板是需要去营业部才可以开通的。

发布于2020-2-19 12:4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