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需要缴款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需要缴款吗?
叩富问财 · 12233浏览 · 55个回答

资深康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3万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申购中签才缴款,2022年科创板APP的业务办理里面就可以开通,开通前20个交易日账户日均资产50万以上。我司费用在业内是超级低!敢说达到您心中的极低价!价格透明让您安心投资!

发布于2022-5-27 13:25 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理财顾问 ... 股票

帮助3118入驻4年响应及时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开通权限的条件:1.申请开通科创板前20个交易日不低于50万元;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3、上交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我司的手续费能够达到整个行业内都是非常便宜的超低价,更多优惠和服务可以和我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2-2-21 10:13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顾问 股票

帮助2万好评3674入驻5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的时候不用交款,但是后就需要缴款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9 10:05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陈顾问 股票

帮助7.7万好评1580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申购的时候是不需要缴款的,中签后保证账户资金充足即可。

发布于2020-11-3 16:28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7-31 14:23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遥经理 股票

帮助5.5万好评373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是不需要进行交款的,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在网上开通

发布于2020-5-19 15:2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陈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055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申购是不需要缴款的,中签后才需要!开户欢迎咨询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5-6 16:36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严 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456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申购是不需要的,中签了要交款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30 17:42 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唐唐经理 股票

帮助2万好评629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需要,中签日就可以进行查询交款了,祝你愉快

发布于2020-3-13 13:08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周顾问 股票

帮助7.3万好评490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需要的,只有中签之后需要在中签日那天缴款。

发布于2019-12-30 14:54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保险顾问 保险

帮助3.2万好评2576入驻7年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都是信用申购,只要有额度即可申购,有需要可以找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12-19 10:40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何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054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是没有任何的费用,中签才需要您缴款的,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12-18 11:28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安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85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现在打新都不用先交款了,中签后才交款

发布于2019-12-18 09:47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毛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4219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的时候是不需要缴款的,中签之后才需要交款的

发布于2019-11-29 13:30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陈经理 股票

帮助4.7万好评954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要的,中签了才需要交款,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22 13:33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840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不需要缴款,中了之后再交款

发布于2019-11-2 18:51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宇经理 股票

帮助3.4万好评124入驻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申购科创板新股是不需要缴款的,股票佣金欢迎找我调整,费用我司最低,绝对可以节约您的成本费用,祝您投资顺心!

发布于2019-9-18 14:49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叶经理 股票

帮助5.4万好评334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现在申购科创板新股是不需要缴款的,中签后再缴款,我司佣金十分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8-30 14:24 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富经理 股票

帮助5.7万好评109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申购科创板新股是不需要缴款的,中签后再缴款,股票开户找我预约办理,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让您满意,我公司只愿提高您的投资体验,祝您生活愉悦!

发布于2019-8-30 11:20 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俞经理 股票

帮助8.9万好评139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缴款,是需要保证在中签当日下午四点以前

发布于2019-8-26 16:52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需要缴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