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你好!请问成本价为什么远远高于成交价?我觉得是不是你们交易所捣了鬼?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你好!请问成本价为什么远远高于成交价?我觉得是不是你们交易所捣了鬼?
叩富问财 · 6707浏览 · 8个回答

资深顾问 期货

帮助7.8万好评209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有佣金啊,所以低佣金很重要,欢迎在我司开户,佣金低至.5(包含过户费,规费等)量大更从优

发布于2016-6-28 15:42 长沙 举报

问财App下载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我公司办理证券开户交易手续费是行业最低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4-13 14:27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何秀义 股票

帮助529入驻10年+响应及时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成本价包括了成效价和佣金,交易所规费,所以会高于成交价。中国我司,AA级券商,更多股票,期货开户,转户的问题请点我头像预约享受更多优惠和全国免费上门开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3-28 10:39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曾经理 股票

帮助861从业10年+响应及时

资质已认证
成本价把手续费也包含进去了,当然会高于成交价。我司专业化团队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发布于2014-3-28 11:52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曾经理 股票

帮助2.8万好评381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软件会自动将你该笔交易的手续费一并计算到成本价里,所以高于你的成交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12 13:09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赵经理 股票

帮助5.4万好评1413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交易所的问题,是您的客户经理给您设置的佣金太高了。

发布于2018-4-16 16:44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840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成本价会把手续费计算在内,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5-25 16:20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1万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成本价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加上买入的手续费,所以一般成本价是高于成交价的。但有一种情况例外,你对该股票进行了多次买卖,以前买卖所产生的盈利,全部计算进入剩余的股票,因此你持有股票的成本价会比你最后一次买入价格低。

发布于2019-7-2 16:46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你好!请问成本价为什么远远高于成交价?我觉得是不是你们交易所捣了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