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是按照万三的佣金来收取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选择线上渠道办理手续,想要以更低成本获得佣金开户吗?请立刻与我取得联系。
超低佣金,开户直接内部成本价!来就给绝不啰嗦!
发布于2023-8-2 17:08 南昌 举报
这里我就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明下手续费是怎么算的,假设你的佣金是默认佣金在万3(买卖都收取),过户费是万0.2(买卖都收取的),印花税是千1(只在卖出时收取)你买入R股时每股是6元,你买了1万股,卖出时每股是8元。
买入时:佣金是6*10000*0.0003=18元过户费是6*10000*0.00002=1.2
卖出时:佣金是8*10000*0.0003=24元过户费是8*10000*0.00002=1.6
印花税8*10000*0.001=80元
你买入时手续费18+1.2=19.2元卖出时手续费24+1.6+80=105.6元一样手续费是19.2+105.6=124.8元
各家流程基本都相同,但是买卖股票是要缴纳手续费的,各家券商收取费用不一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手续费也很低,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获取内部vip账户!
发布于2022-4-15 09:41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1-14 10:59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12-15 15:40 丽江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找我注册账户无论资金都是成本价手续费!"
发布于2020-11-25 14:19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7-9 14:53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7-1 10:30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6-22 09:25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5-25 09:51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3-17 16:09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3-8 16:13 青岛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2-24 12:46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0-1-13 14:12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2-19 11:26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2-3 11:03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1-27 21:16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发布于2019-11-20 10:19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收?
追问
分享
10万+
5.3万
证券可以办理低收费的证券账户,佣金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如果您联系开户经理申请开户的话,佣金就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股票开户可以线上、线下办理,开户要在网络环境好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的。...
等13人解答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