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我的中信证券今天分红,怎么股票数量没变?股价反而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把红利打到我帐户 打到帐户是现金还是股票 如果是股票 股价按什么时候的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我的中信证券今天分红,怎么股票数量没变?股价反而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把红利打到我帐户 打到帐户是现金还是股票 如果是股票 股价按什么时候的算
叩富问财 · 7974浏览 · 17个回答

资深崔经理 股票

帮助8.1万好评2.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分红是过了自动到账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5-22 13:55 深圳 举报

问财App下载

资深顾问 期货

帮助7.8万好评209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等几天就可以了哈!请您开户前致电我,让我为您预约,这样我后期才能帮您调到全国最低合规佣金。最低.3

发布于2016-7-7 13:41 长沙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会到账价格下跌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17 10:47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江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82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分红是过了自动到账的,我司手续费还能申请最大的优惠,欢迎在线交流。
可以找我协商佣金

发布于2019-3-21 15:13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陈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055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是以现金的方式到您账户的,并且计算到股价中

发布于2019-9-3 16:30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周经理- 股票

帮助2.6万好评230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后需要除权,股价会有下折,所以股价会降

发布于2019-12-29 22:25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志勇 股票

帮助2352从业10年+知无不言

资质已认证
这样的分红的话股票要复权看才能看出来涨跌,分红3-5天红利就到帐了。打到账户是现金。

发布于2014-3-19 21:43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志勇 股票

帮助2352从业10年+经验丰富

资质已认证
打的是现金 3-5个工作日到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3-19 23:08 天津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840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这样的,摊薄了成本,总股价是一样的,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7-11-20 15:14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8.4万好评6761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分红是过了股权登记日自动到账的,祝投资顺利,账户长红。

发布于2017-12-4 11:26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7.9万好评1.5万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确实有可能的,这个之后是要除息除权的

发布于2018-5-3 17:57 哈尔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罗经理 股票

帮助2万好评799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分红以后会除权,除权以后是会降低股价的,你可以在账户里看哈交割单,应该是有分红的,祝您投资长红

发布于2018-5-6 22:30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陈 股票

帮助9.6万好评1.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是过了股权登记日自动到账,分红后要除权的。

发布于2019-3-24 00:00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281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是过了股权登记日自动到账,分红后要除权的。联系我给您佣金业内最低,两融6.5.期权2元。

发布于2019-3-25 12:28 海口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富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23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一般会导致价格下跌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6-20 10:15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桃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7万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是过了股权登记日自动到账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1 21:49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1万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数量没有增加,股利以现金的方式打到你的账户,然后股票价格就要进行除权除息,因为后来来买的人已经没有了股利,所以是为了公平,要把这部分股利从股价里面剔除出去。就会导致价格降低。

发布于2019-7-5 16:36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我的中信证券今天分红,怎么股票数量没变?股价反而降了?不知道什么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