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在全年的什么时候买股票才有分红?跟持有股票的时间有关系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在全年的什么时候买股票才有分红?跟持有股票的时间有关系吗?
叩富问财 · 11288浏览 · 25个回答

资深崔经理 股票

帮助8.2万好评2.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的,具体需要看,一般年报和中报之后都有可能分红,在之前持仓的都有分红的;建议您网上开户选择大券商网点多,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30 11:36 深圳 举报

1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7.4万好评3254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的,具体需要看,一般年报和中报之后都有可能分红,在股权登记日之前持仓的都有分红的

发布于2019-4-9 14:19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看具体的的公告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6-22 11:25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黄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跟持有股票的时间有关系,"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进行,我司开户手续费低至成本价!且包含规费和过户费的!"

发布于2021-1-5 13:40 丽江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毛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3万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持有时间无关,这个是看你这个股票的公司要不要分红。
开账户不会收取开账户费用哦;只有交易才会产生交易费;也就是客户经理们说的交易手续费;另外开账户之前您需要核实一下交易手续费是否包含规费;过户费因为是单独收取哦;都是都是看的交易手续费大小;有没有规费;这样避免在开账户之后还有隐形费用;欢迎选择目前
找我开户,我的客户佣金都是全国底价!~!"

发布于2021-1-11 17:28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何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0万+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的,具体需要看公司公告,一般年报和中报之后都有可能分红,在股权登记日之前持仓的都有分红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3-28 12:40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王经理 股票

帮助1.6万好评31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的,具体需要看公司公告

发布于2019-3-28 13:56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顾问杨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27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公司盈利一般是年底分红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6 16:37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赵玥 股票

帮助2.1万好评639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的,具体需要看公司公告,一般年报和中报之后都有可能分红,在股权登记日之前持仓的都有分红的。我处开户佣金行业最实惠的哈,祝你好运哦

发布于2019-3-28 13:05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1万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持有股票就可以享受分红。每次分红派息配股都有个股权登记日,你只要是登记日前(包括登记日)买的股票都有权获得分红派息和有资格参与配股。一般从公布到登记日还有好几天的时间,这个时候买当然可以获得派息和分红。

发布于2019-3-28 13:47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3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4.3万好评3236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的,具体需要看公司公告,一般年报和中报之后都有可能分红,在股权登记日之前持仓的都有分红的。需要低佣金手续费开户的预约我,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28 14:30 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彭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40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有关系,在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就可以在除权除息日享受分红和送股,和持有时间没有绝对关系。

发布于2019-3-28 14:38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4.2万好评2727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不同公司不一样的,具体看公司安排,但多数会集中在年报和半年报分红。

发布于2019-3-28 17:39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小林 经理 股票

帮助5.2万好评1006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不同公司不一样的,具体看公司安排,但多数会集中在年报和半年报分红。

发布于2019-3-29 10:17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林顾问 股票

帮助8.5万好评414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都是持股到登记日那天如果有就可以分红的,持有时间长的话只是税要减一点,我司可以手机开户佣金优惠,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录入信息。录制好视频后绑定三方。开户流程很简单,
十分钟内就可以完成,在线指导,另外100万以上的免费送高速交易通道。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3-29 14:45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281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不同公司不一样的,具体看公司安排,联系我给您股票、期权价格业内最低,优质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 10:08 海口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马顾问 股票

帮助7.3万好评1322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的,具体需要看公司公告,一般年报和中报之后都有可能分红。一般从公布到登记日还有好几天的时间,这个时候买当然可以获得派息和分红。

发布于2019-4-4 17:00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高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539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具体需要看公司公告,一般年报和中报之后有可能分红,在股权登记日之前持仓的都有分红的。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4-10 10:2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富经理 股票

帮助5.7万好评109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股票分红不同公司不一样的,具体看公司安排,但多数会集中在年报和半年报分红哦。股票优惠佣金账户可以找我,我能给您便宜的费用,资金有量就更优惠,祝您开心如意!

发布于2019-7-24 16:36 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何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056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需要公司董事会通过之后才可以的,具体可以看看公司的公告,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11-11 15:28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在全年的什么时候买股票才有分红?跟持有股票的时间有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