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在股票分红日买入不是就有红利,那么不就是稳挣钱吗?是这个意思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在股票分红日买入不是就有红利,那么不就是稳挣钱吗?是这个意思吗?
叩富问财 · 12690浏览 · 22个回答

封经理 股票

帮助5426好评263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您好,如果想获得红利,需要在登记日之前买入,而不是在分红日买入。

其次赚钱并没有那么简单,就算在登记日之前买入了,分红之后还是要扣税。

并且分红的这部分会采用除权的方式进行下跌,因此这么算的话,如果股票最终不填权的情况下会是会亏损手续费和税费的,并不划算。

发布于2019-2-14 11:52 贵阳 举报

3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7.3万好评3031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的理解是错误的,首先,股票要想得到派发的红利,必须是(权益登记日)和之前买入并完成交割、过户手续的股票,而红利发放日在股权登记日后的第5日

发布于2019-2-14 20:44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王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6129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要想得到派发的红利,必须是(权益登记日)和之前买入并完成交割、过户手续的股票。如果真的需要的话,不妨花一分钟时间交流一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5 11:02 上海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崔经理 股票

帮助8万好评2.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日当天买入,当天是不分红的,有个除息除权日;建议您网上开户选择大券商网点多,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31 15:21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祝经理 股票

帮助7.6万好评839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这个肯定是不可能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5-27 10:4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毛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7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股票分红日买入不是就有红利,股民的话;建议您找一个好的客户经理;协助您开账户;教您如何买卖;怎么分析股票等;会提供一个系统化的入市协助;预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可找客户经理快速开账户;欢迎来电咨询成本价;交易手续费
找我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价别犹豫!~!"

发布于2021-1-5 11:22 厦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首席黄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在股票分红日买入不是就有红利,选择不同证券公·司只是选择一个开户的渠道不同,所有证券公司的开户资料统一保存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账户里的钱不会经过证券公司,而是均有银行第三方存管,由于资料是中登公司统一保存,有需要可以转户到任何证券公司。开户找我交易佣金能做到多低就多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12 16:57 丽江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陈顾问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3055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日当天买入,当天是不分红的,有个除息除权日,您可以先了解一下哦。

发布于2019-2-14 11:39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王经理 股票

帮助1.6万好评319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想获得红利,需要在登记日之前买入,而不是在分红日买入,希望帮到您!

发布于2019-2-14 14:13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顾问杨 股票

帮助8万好评1274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股市投资是没有稳定的收益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1-16 15:40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张经理 股票

帮助8.4万好评6761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的理解是错误的,首先,股票要想得到派发的红利,必须是股权登记日(权益登记日)和之前买入并完成交割、过户手续的股票,而红利发放日在股权登记日后的第5日。其次,股权登记日后第二日是除权除息日,而除权除息后的股价与之前的股价相比,下跌幅度是相当大的,所以,单靠在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取得红利而盈利是得得不偿失的。

发布于2019-2-14 12:51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4
问财App下载

雨经理 股票

帮助6100好评365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在分红登记日之前买入这样才会有分红,

发布于2019-2-14 13:27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彭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402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登记日之前买入,在派发红利之前卖出,能不能收到红利,得看股票在股权登记日是否持有。如果有红利,会自动进入资金帐户的。

发布于2019-2-14 13:27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1万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息是股东定期按一定的比率从上市公司分取的盈利,红利则是在上市公司分派股息之后按持股比例向股东分配的剩余利润。获取股息和红利,是股民投资于上市公司的基本目的,也是股民的基本经济权利。

发布于2019-2-14 14:00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袁顾问 股票

帮助3万好评2558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后还会除权的,除权后就相当于没赚,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2-14 14:59 温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赵玥 股票

帮助2.1万好评639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要想得到派发的红利,必须是股权登记日(权益登记日)和之前买入并完成交割、过户手续的股票,而红利发放日在股权登记日后的第5日
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9-2-15 10:00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小林 经理 股票

帮助5.2万好评1006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要想得到派发的红利,必须是股权登记日(权益登记日)和之前买入并完成交割、过户手续的股票。

发布于2019-3-18 15:23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黄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5万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日当天买入,当天是不分红的,有个除息除权日;建议您网上开户选择大券商网点多,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19-4-2 16:15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卓经理 股票

帮助7573好评128入驻8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想获得红利,需要在登记日之前买入,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4-19 09:00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高级顾问孙 股票

帮助8.7万好评630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也不能保证就一定会有稳定的收益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21 08:47 深圳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在股票分红日买入不是就有红利,那么不就是稳挣钱吗?是这个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