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我想问一下证券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人知道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我想问一下证券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人知道吗?
叩富问财 · 1609浏览 · 4个回答

资深小静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9.1万入驻3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都收取手续费的,很简单的,交易低佣金渠道要联系获取,只需要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客户经理也会一对一的协助办理找中等偏上的


如果你想低佣金那就不能自己独自在券商官网直接办理开户,需要先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进行开户,这种开户方式都是比较低的,各大证券公司现在都是网上办理开户,开户的客户都是面对全国,券商之间竞争也是比较大的,客户经理为了留住客户,都是用低佣金吸引客户开户操作,所以低佣开户之前要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

我可以通过微信为您发送低佣开户链接,一对一指导您开户,后续您在投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我将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发布于2023-9-17 14:33 杭州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指导开户##交易佣金计算##手续费调低##ETF交易优惠##QMT开通##科创板开通##创业板开通##客户经理对接##多账户管理##条件单设置##交易成本优化##免五开户##隔夜委托##同花顺开户##港股通开户##交易软件推荐##券商排名查询##周末开户##节假日开户##北交所开户##信用评级咨询##息费透明度##过户费说明##印花税说明##交易规费说明##融资融券利率##保证金管理##低佣金申请##转户服务##两融开通##国债逆回购优惠##可转债开通##VIP账户开通##高频交易支持##异地开户##快速交易通道##开户条件咨询##通达信支持##量化交易开户##股票开户渠道##佣金折扣##线上开户操作##支付宝开户##期权开通##投资知识学习##风险评估指导##资产配置建议##经手费说明##信用账户管理##担保品管理##展期服务##绕标操作##利率优惠申请##风控体系评估##交易稳定性##系统响应速度##数据安全保障##个性化服务##智能交易功能##投顾服务匹配##行业研究报告##政策解读##投资策略指导##市场创新分析##企业融资影响##定价效率评估##资金使用灵活性##交易频率适配##智能盯盘##策略定制##换手率匹配##交易工具组合##套餐优惠##夜间开户##多设备登录##云操作支持##L2行情支持##十档行情##打板专用通道##波段操作优化##网格交易支持#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梦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0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默认的手续费大约是万分之2.5,不同的的经营政策不同,提供的的限制也不同。您想要申请低佣金的账户可以直接联系网上进行一对一的协商,现在开户简单方便,手机app就能操作的,开通必须是本人亲自办理的。

佣金主要是以下几个部分:
1、关于印花税,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过户费由证券公司统一代为征收,按成交额的0.01‰双向收取的。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可以采用的调整佣金的办法:
1、增加您的资金量,券商会对有价值的客户做出挽留,这样您就有机会协商佣金了。
2、低佣金得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才是可以的,它们才是有低佣金开户的渠道,通过它们的渠道开户,佣金是非常划算的。

想要vip低佣金账户的随时和我联系,我司上市券商给您低佣金和专属服务。短线交易频繁的投资者联系小梦经理开户绝对没错!!两融利率给您低至5,期权1.7元一张!

发布于2023-9-17 16:58 杭州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指导开户##交易佣金计算##PTRade开通##QMT开通##两融利率优惠##港股通开通##科创板开通##客户经理对接##多账户管理##条件单设置##交易软件下载##风险测评指导##免五开户##低佣金开户##量化交易开通##网格交易开通##融资融券开通##账户转户##信用账户开通##北交所开户##ETF交易佣金##可转债佣金##期权交易开通##股票期权开通##融资利息协商##佣金下调##手续费减免##交易通道开通##VIP通道开通##极速交易通道##量化API接入##程序化交易支持##T0策略开通##回测工具提供##Level2行情开通##打板通道开通##隔夜委托开通##交易费率对比##券商选择建议##开户链接提供##线上开户指导##资金门槛咨询##资产证明指导##交易经验认定##信用评级咨询##担保物认定##维持担保比率计算##融资额度测算##融券标的查询##利率优惠政策##息费透明度##授信额度调整##展期操作指导##利率税前扣除##手续费组成分析##过户费说明##印花税说明##交易规费说明#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
问财App下载

资深刘经理 基金

帮助10万+好评4.6万从业10年+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证券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的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的,但是具体的费用和比例会根据不同的情况而有所差异。因为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成本和收益。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主要有三种,即: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其中,印花税是由国家征收的,只在卖出时收取,费用为成交金额的0.5‰;过户费是由交易所收取的,只在沪市收取,费用为成交金额的0.001%;佣金是由收取的,买卖双向收取,费用一般在成交金额的0.03%到0.3%之间,最低5元。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会根据不同的市场、品种、渠道、券商等因素而有所不同。比如,深市不收过户费;港股通业务的佣金费率一般为0.3%;网上开户和手机开户的佣金费率一般比现场开户低;不同的证券公司会有不同的佣金标准和优惠政策。
一般来说,手续费越高,投资者的成本越高,收益越低;反之亦然。因此,投资者在选择证券公司、开户渠道、交易品种等时,应该考虑手续费的因素,尽量降低自己的交易成本,提高自己的交易效率。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交易手续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买股票可以随时联系我,免费在线提供专业指导

发布于2023-9-17 13:30 上海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技术分析##仓位管理##资产配置##客户服务##账户管理##风险测评##遗产规划##基金定投##货币基金##经济周期##止盈止损##分红处理##基本面分析##政策解读##基金投顾##交易规则##基金开户##财务分析##基金筛选##大类资产配置##组合再平衡##投后陪伴##持仓诊断##基金转换##收益归因##养老规划##教育金规划##产品解读##市场解读##赎回指导##定投管理##信息查询##收益测算##费用解析##流动性管理##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基金清盘##净值查询##实时估值##费用优化##智能定投##再平衡策略##客户陪伴##收益分析##风险适配##投资规划##资金规划##应急借贷##稳健理财##高风险理财##低风险理财##中等风险理财##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etf基金##reits基金##跨境etf##行业基金##主题基金##定投策略##回测分析##绩效归因##基金评级##基金排名##基金公司分析##基金经理分析##量化分析##资产隔离##交易执行##理财师咨询##客户教育##投资误区##行为金融##市场周期##税务规划##保险规划##保障规划#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何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0万+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证券买卖都要手续费的!佣金是可以提前联系商谈的,开户费用可与多家进行比较,新开户直接让客户经理降低佣金就行了。

还有任何问题可以扫码咨询我!24小时一对一服务!绝对低佣金也肯定是给您做到的!

发布于2023-9-18 10:18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我想问一下证券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有人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