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炒期货怎么收手续费啊?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炒期货怎么收手续费啊?
叩富问财 · 919浏览 · 1个回答

嘉嘉闯期 期货

帮助5.6万好评10万+从业10年+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炒期货收手续费是有两种方式进行收取的,一种就是按照固定值进行收取的,还有一种就是按照比例值进行收取的,下面给您详细的介绍一下。


1、固定值就是固定好的一手品种收取多少,随着手数的增大而增大,比如一手纯碱开仓手续费为3.5元,那么两手就是7元,十手就是35元钱。而这样的品种占据大多数,比如玉米、棉花、玻璃、豆粕、白糖等等

2、比例值就是有一个手续费率需要根据盘中的开仓价格和平仓价格计算交易手续费,所以这样的品种的手续费是随着期货盘中价格波动而波动的,比如说螺纹手续费是万分之一(类似于股票计算方式)计算下来大约是4.3元左右一手,平仓也需要计算。这样的品种比如有:焦煤、鸡蛋、铁矿石、沥青、生猪、沪铜、白银等等。


单边:即当天平仓,只收开仓手续费,不收平仓手续费。
减半:即当天平仓,开仓、平仓手续费都只收取一半。
双边:即无论隔天还是当天平仓,开仓、平仓都收取手续费。


以上是期货问题的解答,如果对期货不明白,可以添加微信好友,全天随时免费咨询,做期货重点从以下三点多多考虑:手续费、保证金、交易通道综合评判,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也希望能够更好帮助您,欢迎咨询,祝您投资顺利呦

发布于2023-7-14 09:47 北京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交易软件指导##程序化交易##交易成本优化##量化交易##交易策略##账户管理##期货开户##风险管理##高频交易##开户指导##行情分析##手续费协商##银期转账##套期保值##cta策略##交割服务##投资者教育##账户诊断##异常交易监控##投研支持##基差贸易##收益测算##保证金优化##期权策略##保证金计算##资金管理##实盘指导##模拟交易##品种推荐##合约解析##手续费结构#
1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优选期商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炒期货怎么收手续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