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你好,我想问一下广州期货碳排放是怎么收取佣金手续费的?手续费不是应该直接扣除吗?为什么还要先交手续费才能提现?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你好,我想问一下广州期货碳排放是怎么收取佣金手续费的?手续费不是应该直接扣除吗?为什么还要先交手续费才能提现?
叩富问财 · 655浏览 · 1个回答

资深宋经理 期货

帮助2555好评3922从业4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 广期所碳排放还没上市,你被诈骗了

发布于2023-6-10 10:30 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优选期商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你好,我想问一下广州期货碳排放是怎么收取佣金手续费的?手续费不是应该直接扣除吗?为什么还要先交手续费才能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