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新股在上市第一天就可以卖出,用户不用着急卖出,
之后一般会有好几个甚至十几个涨停板,开板之后用户什么时候想卖都可以。
之后,公司会抽签,公布中签号,一般新股中签很难中到,一旦中签,千万不要急着卖,有的新股
板后,过几天会继续
几个或十几个,有的新股打开涨停板之后,就一蹶不振,直线往下落,所以用户要综合看什么时候合适卖出。新股中签后,从申购日起8到14天左右股票就会上市交易卖出,就算有延迟上的情况,也不超过2周。
新股开盘价大都会高于申购价,所以,新股中签的概率比较小,中签后投资人获利的几率很大。新股申购想更容易中签,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提高申购市值,合理分配市值,以及坚持新股申购,只要能做好这三点新股中签率会大幅提高。另外,一般来说,上午的10:15—10:45,下午的13:45—14:15,这两个时间段是新股申购中签最佳时间,这个时候
率是比较高的,据有关数据显示,打新股的过程中最前面和最后面打中的概率小点,中间的概率是大一点。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新股后多久可以卖出,详细操作方法是什么问题的解答,如果有不明白的,欢迎添加我为好友,本人24小时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3-5-17 21:34 北京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网格交易##止损止盈##资产配置##风险测评##基金定投##风险控制##策略优化##智能投顾##基金筛选##组合再平衡##投后陪伴##持仓诊断##基金转换##收益归因##养老规划##教育金规划##产品解读##市场解读##赎回指导##流动性管理##稳健理财##etf优选##资金管理##费率优化##定投规划##定投调整##定投暂停##定投修改##高净值理财##海外配置##财富传承##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