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立后是不会自动销户的,如果一直没用过,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可以打客服电话询问,如果状态正常,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如果状态不正常,需要您带着身份证,工作时间去所在的证券公司营业网点办理激活。如果您嫌麻烦,也可以直接手机上新开一个证券账户,一个人名下可以有3个证券账户,而且新开账户,一般有佣金优惠。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要开户的证券公司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二维码,可以开通低佣账户,具体费率需与客户经理协商。
以上就是我的详细解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可以微信或者电话免费咨询我。
发布于2023-5-16 08:30 深圳 举报
08年开的,一直没用过,需要重新激活一下或者可以重新开一个新的,股票开户其实很简单的,开户都是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通的,每个人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现在都是24小时支持开户的,
开户就找我!开户即可享受超低佣金待遇,并且交易通道快,服务水平高
发布于2023-5-16 08:48 福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开户选择直接完成开户即可,开户是免费的,没有资金要求,线上开户相比于线下开户更加方便快捷的,吴顾问上市券商,佣金两融利率双低。
发布于2023-5-16 10:20 宜宾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低佣金是可以找协商费用的,证券开户都是可以网上开户的,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直接开通就可以的,两融5.0,佣金是可以协商的。
发布于2023-5-16 11:10 玉林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1分钟入驻>

追问
分享
10万+
5.3万
您好!营业部查询!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俩个由交易所规定收取的费用,加起来就差不多1个点了!!!现在正规的券商的收费规则都是透明的,所以更加好去对比的。统一收取的规费是万0.6...
等73人解答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